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点燃我,温暖你》热播中,陈飞宇和张婧仪堪比王炸组合
2022-12-08 14:51:13

  快到年底,精彩的好剧有点目不暇接的感觉,目前由陈飞宇和张婧仪领衔主演的《点燃我,温暖你》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改编,讲述了编程天才李峋与少女学霸朱韵从校园到职场拼搏一路携手前行的爱情故事。

  虽然这是一部青春都市爱情剧,但故事的内核却格外温暖治愈,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了不少糖点和乐趣。

  从选角和颜值来看,陈飞宇和张婧仪的组合堪比王炸,两人都是新生代年轻演员中的翘楚,这次演绎校园情侣也算是恰到好处的搭配。

image.png

  对于每天都在柴米油盐中历练和挣扎的“中女”群体来说,偶尔看下这种小甜剧类型的,内心的焦虑和不安会一扫而空。

  读过原著的小伙们都知道,女主角朱韵是一个性格好长得呆萌可爱的大学生,她睫毛弯弯目光灼灼,一直坚持追求梦想,偶然的机会与“坏小子”李峋相遇相识,从此开了一段微妙的缘分之旅。

  虽然小说和剧本略微有出入,但由陈飞宇来饰演男主挺符合书粉心中那个味道,原著里他有点叛逆不羁,眼神清澈却不乏阳光明媚,少了几分年少轻狂,却多了一种淡淡的忧伤感。

image.png

  而朱韵的母亲也非常偏执霸道,她喜欢默默操控女儿的生活,这一点时常让“乖乖女”朱韵感到无比窒息。

  作为高中同学,朱韵和李峋偶尔也会针尖对麦芒,很多时候他违反了规定还专门去女主家里求情。经历兜兜转转后,李峋复读终于成功考上南湖大学,他和朱韵再次成为了校友。

  平常学习成绩普通的李峋,他对计算机拥有相当高超的天赋,喜欢研究游戏设计,因为性格比较高冷傲娇,所以总是被同学嫉妒和揣度,甚至遭遇了一场陷害。

image.png

  虽然李峋看上去有点不靠谱,但他心中欣赏的白月光却是朱韵,时隔多年再次在上海碰面,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涟漪。

  而小公主朱韵亦是如此,她当初远赴国外深造,就是为了让头脑更加清醒笃定。

  后来两人终于打开天窗说亮话,李峋和朱韵还是携手余生,彼此共同走过青葱岁月,在时间的沉浮里见证那颗滚烫热爱生活的心。

  如果纯粹从剧情来看,《点燃你温暖我》其实跟杨颖《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并无差别,但重点在于陈飞宇和张婧仪的颜值组合,实在是一抹靓丽独特的风景线,出场就是校草和学霸的设定,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青春感和明媚感。

  都说,颜值即正义,好的故事才是灵魂,李峋和朱韵的校园爱情非常纯美,像极了这个冬日里的那把火,点燃了岁月,温暖了你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