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点燃我,温暖你》为什么暂停更新 原因是什么
2022-12-06 14:27:28

  《点燃我,温暖你》是由陈飞宇和张婧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12月1日起停播,目前会员已经更新至32集,关于33-36集什么时候,大家请等待官方的通知。

  《点燃我温暖你》暂停更新

  剧情讲述朱韵刚开始大学生活,就被“坏小子”李峋的闯入彻底颠覆了世界。被朱韵当成不学无术富家子弟的他,真实身份竟是学校破格录取的特招生,难得一见的编程天才。两人在几次交锋后,对彼此都有些赏识。学长方志靖对朱韵多次刁难,李峋出手维护朱韵,还邀她加入了自己组建的备赛队伍,代表学校赢得了重大编程比赛。在相处中,两人之间逐渐萌生了爱情,并且不顾家庭的差异,勇敢地走到了一起。

  两人情感日益升温,创业计划也接近成功之时,方志靖间接致使李峋姐姐出了车祸,李峋悲伤冲动之下打伤了方志靖被判入狱。面对出狱后再次陷入谷底的李峋,朱韵始终不离不弃,帮助李峋一路逆转,在商业竞争中狠狠击败了对手方志靖和高见鸿,也收回了原本属于李峋的公司。最终,朱韵毫无保留的付出,让李峋终于跨越了家庭带来的伤痛,学会了敞开心扉,拥抱属于自己的爱。

image.png

  《点燃我,温暖你》自11月3号开播以来热度极速攀升,开播仅10天就在优酷站内连续2天破万,打破全网纪录成为最快突破一万热度的现代偶像网剧。该剧还获抖音剧集热度榜周冠,连获猫眼剧集热度总榜日冠、猫眼网络剧热度榜日冠等,可谓是11月网络甜剧黑马。11月7日《点燃我,温暖你》豆瓣7.5,豆瓣网友评论其“电视剧神还原小说”、“节奏和风格非常不错”、“简直是颜狗的春天”。

  全网平台累计上榜热搜话题1425个,微博热搜主榜总数超250个。抖音平台话题总播放量超46亿,百万爆款视频3支,10w爆款199支。其中#审判阿瑟#、#陈飞宇台词原生率百分百#、#阿瑟我承认之前对你的声音大了点#等微博话题开播当日热搜霸榜,角色讨论随后掀起开播热度狂潮。网友花式脑洞层出不穷,“晋里晋气”、“峋峋善诱”等专属四字热梗点燃全网跨圈层、连环式创作热潮。除此之外,《点燃我,温暖你》还凭借实力赢得了不错的海外口碑。韩国网友称“剧情也太棒了疯狂喜欢”、“陈飞宇和角色也太合适了”、“张婧仪像芝士般可爱”,剧情+颜值双重助力加持,《点燃我,温暖你》实现海外强势输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