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向风而行》程霄吃醋?李语珩和顾南亭母亲合照
2023-01-06 13:48:35

  职场情感剧《向风而行》热播一段时间了,该剧由王凯谭松韵、周奇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铁面机长顾南亭和职场新人程霄之间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

  邵羽柒饰演的是女二号李语珩,她温柔贤淑,长得漂亮,家世优渥富足,对上司顾南亭钟情不移。

  在程霄和顾南亭定情之前,李语珩始终没有放弃过告白的机会,即便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她都会坚持到底。

  而最新剧情里,程霄因为一张合照秒吃醋,照片里有李语珩和顾南亭母亲的身影,她那颗好强不服输的心终于忍不住了。正因为如此,两人的爱情之花更快地绽放出来,顾南亭只是想象中的那样高冷罢了!

image.png

  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作为航空公司的职场小白,程霄刚开始对当女飞行员很感兴趣。

  但想要当女飞行员的要求颇高,一般的女生根本难以匹配,年轻有野心的程霄却跃跃欲试。

  上司顾南亭脸上写满了焦虑和担忧,因为他不想过往的错误重蹈覆辙,毕竟程霄是冰冷世界里的那抹暖色。

  自从前女友罗忆出事后,顾南亭就寄情于工作,他都没有再考虑下感情和婚姻的事,而是全心全意拼事业麻醉自己。

  在萌新少女程霄身上,有一股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力量,她是个爱笑的姑娘,总是用最大的勇气去直面生活的苦难和风霜。

  或许,是因为欣赏这股不服输的任性,也或许是仅仅想要征服,顾南亭原本平静的心再次泛起了阵阵涟漪。

image.png

  虽然每次程霄闯祸挑战规则,顾南亭来收拾烂摊子,最后还不忘责备几句,但实际上他的内心深处更多是敬佩两字。

  在不知情的人眼里,顾南亭挑剔严苛,总是喜欢板着脸,给人一种莫名的距离感和生疏感,也就是所谓的木讷和轴。

  但实际上他也喜欢寻常烟火气,渴望能够在疲惫的时候守护一盏灯火,来承载内心散发的各种喜悲欢乐。

image.png

  程霄性格比较直爽,所以她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这一点恰恰是顾南亭可望而不可求的状态。

  身处职场高位,顾南亭很清楚地知道,只要一个小小的错误,就能带来巨大的损失,这样的压力他承担不起。

  因为顾南亭是优质精英男,在美女如云的航空公司,喜欢和爱慕他的女同事也不少,李语珩就是其中之一。

  看到大合照后,程霄瞬间秒吃醋,毕竟她对顾南亭有好感,两人处于暧昧朦胧的状态,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挑明罢了。

  李语珩越是主动告白出击,这就越让顾南亭为难,清楚地知晓自己对程霄的感情,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意外成为了两人爱情之路的神助攻!

  总而言之,像李语珩这种乖乖女的类型,根本不是霸道总裁顾南亭偏爱的对象,他喜欢有主见和野心的程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