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黑暗荣耀》演员有谁 都饰演什么角色
2023-01-28 13:36:41

  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第一季一口气释出8集,然而剧情太过精彩以至于观众直呼看不过瘾,迫不及待想看第二季!在等待第二季的当儿,大家少不了要去重刷第一季或是挖掘周边物料,那么《黑暗荣耀》的演员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黑暗荣耀》是谁演的演员表汇总

  1、文东恩(宋慧乔 饰演)

  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国小班导师文东恩,因为学生时期受到严重的校园暴力和霸凌,被逼退休而失去笑容,成为了对生活绝望、只关注天气预告的人。此后,她冒着生命危险向伤害自己的加害者及旁观者们报仇,整个人充斥着愤怒和仇恨。到底最后她将如何痛快的一击,为那些曾经遭遇校暴的被害者们带来共鸣?

image.png

  2、朴妍珍(林智妍 饰演)

  过去校园暴力的主导者、加害者。朴妍珍是拥有一切不用羡慕别人的女人,但却在学生时期对文东恩使用暴力和霸凌,狠毒的她没有一丝后悔,继续过着完美人生,然而,最终却被命运的回旋镖所攻击,逐渐勒紧自己的脖子。

  3、周汝正(李到晛 饰演)

  家境优渥的整形外科医生。周汝正在明朗潇洒的外表下,隐藏着复杂的秘密,他为了守护文东恩,成为她复仇的帮手,决心不当她的王子,而是成为帮助她于刀尖起舞的刽子手。

  4、河道英(郑成日 饰演)

  朴妍珍的丈夫。是在平建设的代表,但却陷入文东恩所设下的陷阱。

  5、姜贤南(廉惠兰 饰演)

  校园暴力的另外一位受害者。姜贤南是一个为了保护孩子,而不得不参与复仇计划的人,她向文东恩提出合作,决定同谋报仇。

  6、全在俊(朴成勋 饰演)

  和朴妍珍一起破坏文东恩的生活。全在俊家里有钱有权,生活随心所欲、目中无人。

  以上就是“黑暗荣耀是谁演的演员表汇总 黑暗荣耀人物关系解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