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高启强机关算尽,却漏算了3个致命点
2023-01-28 11:18:00

  《狂飙》高强机关算尽,却漏算了3个致命点,他在所有人面前,上演了大义灭亲的戏码,为自己的企业赢得了发展,也树立了口碑。

  但是高启强的内心也十分空虚,他一向重视亲情,之前因为张大庆对弟弟的所作所为,高启强觉得这个人真是不择手段,但是现在,高启强就成为了这样的人,虽然现在高启强已经成功了,但是他也犯下了三个错误,最后一个很致命。

图片.png

  高启强犯下的第一个错误,是重用自己的弟弟高启盛,他很清楚弟弟的为人,他这个人不愿意吃亏,在受到侮辱之后,一定会绝地反击,即便自己落不到好处,也要让对方付出代价,这样的性格真是睚眦必报,也正是因为高启盛的性格,让高启盛无法忘记李宏伟对自己的羞辱,最后时刻更是犯下了致命的错误,竟然想着亲自出手解决李宏伟,结果就是自己毫无退路可言。

  高启盛去世以后,高启强的软肋少了一个,高启强也更加不择手段了,因为他要为自己的弟弟报仇。

  和赵立冬联手,应该是高启强犯下的第二个错误,因为赵立冬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他需要高启强对自己绝对服从,高启强就像是一个白手套,不仅要为赵立冬赚钱,还要手上沾满鲜血,最可怕的是,赵立冬没有留下任何证据,高启强最后需要自己承担一切后果,可以说在赵立冬眼中,高启强就是下一个徐江罢了。

  后来高启强也越来越身不由己,他想要抽身的时候,赵立冬不会放手,陈书婷的去世,很有可能也是赵立冬所为,因为只要高启强没有了软肋,就更加好利用了,这对于赵立冬而言,就是一把利刃,也是一把可以随时丢弃的废铁。

图片.png

  高启强做过最错误的决定,应该就是让高启兰回到京海,来为公司帮忙,高启兰没有高启盛和高启强那么心狠手辣,也只是会装可怜罢了。

  高启兰回来之后,就被安欣盯上了,安欣这个时候还没有结婚,适当地约高启兰吃饭,让高启兰都开始有所误会了,她没有哥哥们的思维缜密,最后也成为了安欣的突破口,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安欣的美男计,最后成功突破了高启强的防线,这也着实可悲,成也家人,败也家人,高启强这一生最大的可悲,就是太过信任自己的家人,为了家人,自己一辈子都在走不喜欢的路,从未为自己真正活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