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云台》主演是谁?根据小说改编
2023-01-28 14:26:11

  电视剧《青云台》是根据沉筱之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咸和十七年,苍弩大军压境而来,气势汹汹!江风拂襟,水波滔滔,一百三十七名士子留下血书,投河明志!

image.png

  沧浪水,洗白襟,震天下!将军岳翀率七万将士,御敌于长渡河上,以少敌多,浴血死守,击溃苍弩。

  尔后,咸和帝崩,昭化帝继位,天下太平,百姓安乐。

  昭化十二年,为感念长渡河将士舍生取义,昭化帝下旨修筑洗襟台。洗襟台,彰丰功,祭天下。

  楼台建成之日,竟意外坍塌。压死了在场的功臣、名匠、士子、百姓!

  那一日,大雨茫茫浇下,谢容与陷在洗襟台下,心中想的却是,那个小姑娘,可千万不要来啊……

  这部作品剧情非常流畅,虽然以权谋剧为主,但通篇没有晦涩难懂之感,通篇以五年前洗襟台倒塌的案子为主线,四条支线也都紧扣主线,脉络清晰明了,故事性很强,探案分析和反转都很精彩。

image.png

  在人物角色刻画上面,也非常给力,男女主智商在线,武力值拉满,加上精彩的剧情,确实值得期待,但原著中,在感情线上却显得非常单薄,让人意犹未尽,不知道影视化后,会不会有改动。

  男女主暂定,也在接触鞠婧祎、宋威龙

  目前剧方暂定男女主分别为赵露思和吴磊,但也在接触鞠婧祎和宋威龙。

  赵露思和鞠婧祎都是女演员中的顶流,颜值和演技也都非常在线,在古装剧上都非常有建树。

image.png

  吴磊和宋威龙,古装装扮和演技也都不错,特别是吴磊,这几年风生水起,在演技和知名度上也要好于宋威龙。

  从剧情人物角色刻画上来说,个人感觉赵露思和吴磊更符合原著中的人物角色,不知道你怎么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