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暴雪时分》是什么题材?吴磊与赵今麦合作
2023-01-28 14:27:48

  吴磊童星出道,6岁时,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童星出身的他,已出演过近60部作品,从小到大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而且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将各种情感驾驭精准。

  凭借多年来精湛的演技和低调的行事作风,吴磊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颇受网友和粉丝追捧,资源也是越来越好。

  如今,吴磊有《爱情而已》、《草木人间》、《不虚此行》三部影视剧待播,他又接新剧《在暴雪时分》,与赵今麦合作,资源真不错。

image.png

  《爱情而已》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陈畅执导,张英姬编剧,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

  此外,尚新欣喜地发现,《爱情而已》的明星阵容里,还有姜珮瑶、朱泳腾、章涛、夏浩然、马凡丁、李卿、马柏全、高铭辰等主演,涂松岩、郭柯宇特邀主演。

  由此可见,《爱情而已》的阵容非常豪华,备受期待。

  有时候,一切都可以打败爱情。但,有时候,爱情也能打败一切。谢谢22岁的宋三川,给了她以勇气;谢谢32岁的梁友安,成为他的底气。未来所有场景,都在彼此身边。

  在《爱情而已》剧中,吴磊饰演习惯了坐冷板凳的运动员宋三川,周雨彤饰演人生进入瓶颈期的职场精英梁友安。

  《爱情而已》主要讲述了羽转网运动员宋三川和总裁特助转职业经理人的梁友安,在同担风雨并肩前行的道路中,逐渐治愈彼此、学会勇敢去爱的故事。

  人生进入瓶颈期的职场精英梁友安和习惯了坐冷板凳的运动员宋三川,因缘际会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

image.png

  两人逐渐萌生爱意,也面临着来自观念和阅历的冲突。

  俱乐部不断发展,他们在一次次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加强信任,最终收获职业成长和美好爱情。

  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周雨彤,清丽乖巧,形象清纯可爱,已经成功塑造了多个影视剧角色。此次,她搭档吴磊合作《爱情而已》,备受关注,众多网友和粉丝期待《爱情而已》,期待吴磊、周雨彤尽早上线。

  吴磊搭档周雨彤领衔主演的《爱情而已》待播,备受期待,而吴磊又接新剧《在暴雪时分》,与赵今麦合作,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目光。

  《在暴雪时分》是一部都市青春励志爱情题材剧,由吴磊、赵今麦领衔主演。

  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赵今麦,是大眼睛的乖巧可爱的萌萌女孩,她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也是童星出道,迄今已搭档众多明星出演了20余部影视剧,赵今麦富有张力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因而,深受网友和粉丝喜爱。

  又是一对高颜值组合,俊男靓女谁不喜欢呀!《在暴雪时分》的主演阵容,备受期待,而剧情也是非常吸引人。#吴磊赵今麦在暴雪时分#

  暴风雪的夜晚,殷果和孟晓天姐弟二人在为找到一处栖身之所而犯愁。

  异国他乡,满眼望去,皆是陌生的脸孔,本以为这个夜晚注定要流落街头了,没想到在这个地方,两个人的救星出现了。

image.png

  在暴雪时分,林亦扬来了!

  电视剧《在暴雪时分》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言情小说。

  《在暴雪时分》主要讲述的是天才选手林亦扬和当红选手殷果甜甜的爱情故事。尚新看过原著小说,挺有吸引力的。

  昔日天才级职业斯诺克选手林亦扬与当红九球选手殷果相遇在一场十年难得一遇的暴雪之夜。两人的爱情,就是从这一场暴雪开始的。

  在殷果表弟的助攻之下,殷果与林亦扬慢慢熟识,殷果也了解到林亦扬的往事。

  殷果的出现,让林亦扬的人生轨迹再次转变,林亦扬不仅开始努力地追求殷果,还在殷果的带动下重拾最初的梦想,返回斯诺克赛场。

image.png

  二人共同面对职业与情感上的种种挑战,同担风雨,并肩前行,最终,共攀事业高峰,并治愈彼此、学会勇敢去爱,收获甜蜜的爱情。

  搭档周雨彤《爱情而已》待播,吴磊又接《在暴雪时分》,与赵今麦合作。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