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孟德海开始黑化模式,为了一己私欲逼死女儿
2023-01-30 14:41:37

  《狂飙》的剧情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引发了收视狂潮。剧中孟德海最初很看不上高强,当年安欣开始调查高启强,孟德海就觉得,这种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惜后来他就开始了黑化模式,为了一己私欲逼死女儿。

  在调查徐江案件的时候,孟德海无数次想要帮助安欣,当时他不惜得罪上级,也想着让安欣把坏人绳之以法,看得出来,孟德海最初也是一个正直的人,那时候的孟德海即将升迁,最后孟钰的安危受到了威胁,即便此时,孟德海也不想和高启强有任何牵连,名誉大于一切。

图片.png

  但是正直的孟德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被收买的呢?也许是在孟钰被绑架之后,也许是在莽村工作后续的建设中,也许是在孟钰结婚后,孟钰被绑架的事件,让孟德海意识到,高启强真的手眼通天,即便孟德海不愿意承认,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一次高启强帮助了自己,两个人如果有了私交,很多事情办理起来就会更加容易了,后来在莽村的工作中,两人也有了更多的接触。

  高启强这个人,还真的很会让领导舒心,会看人下菜碟,长此以往,孟德海对高启强的看法,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了,最重要的是,在孟钰结婚以后,杨健辞职了,他在禁毒大队的工作太危险了,他之所以辞职,可能也是得到了孟德海的授意,毕竟孟钰是孟德海唯一的女儿,他不希望自己女儿的家庭,存在任何不安全因素,在供电局工作期间,杨健也逐渐圆滑了不少。

  后来孟德海也让杨健和高启强开始接触,杨健赚钱多了,工作也好开展了,他对高启强的看法也改变了,最后更是决定跟高启强一起做生意,虽然明面上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实际上两人来往密切,安欣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察觉到了杨健和高启强之间的不寻常,杨健之所以走到这一步,还真的得谢谢孟德海,得到了利益,失去了良心,硬生生被孟德海拖下水。

图片.png

  后来杨健被逮捕,孟德海也知道自己的好日子没有多久了,但是孟德海也不愿意面对失败,在最后关头,还想着要挣扎一下,他和高启强的谈话,也被孟钰听见了,孟钰选择带着录音笔,去警局提交证据,孟德海让高启强的人去阻拦孟钰,这些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孟钰最后在追赶的途中,因为车祸身亡,原本孟德海可以有幸福的结局,结果落得一个这样凄惨的结局,都是始于自己的贪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