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陈书婷的死因成谜,她的死是意外吗?
2023-01-30 14:21:08

  《狂飙》随着李响和高盛同时死亡,这两个人也彻底出圈,后果是安欣调离刑警队,高启强强势上位。

  这个时候剧情的时间线一下子拉回到了指导组刚到京海的时候,也就是从回忆回到了现实。

  这个时候安欣从交警变成了小小的宣传科长,就连指导组的人都觉得他混的太差了。

image.png

  而借着赵立冬关系上位的高启强拥有了自己的强盛集团,并且开始做起了慈善,不过这都是表面工作。

  最新剧情中透露出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陈书婷竟然已经死了,这一点可以从高启强家里墙上供着的照片得到印证。

  不过她到底是怎么死的却是个谜。

  就不光是我看剧的人摸不到头脑,就连剧中的强哥也觉得蹊跷,在跟唐家兄弟谈话间做出了暗示“总感觉书婷的死不是一个意外”。

image.png

  其实对于高启强这一类人,坏事做太多了,肯定得罪了不少人,仇家寻仇在他身上办不到会退而求其次,陈书婷或者是妹妹高启兰,甚至是儿子高晓晨都会成为目标。

  就之前李青为了给父亲报仇,动不了高启强选择对高晓晨下手就是例子。

  所以说陈书婷是纯粹的意外去世,估计观众也觉得不可能吧!可信度真的不高。

  那么陈书婷到底是怎么死的呢?我们可以梳理出几条线来。

  可能最让人怀疑的会是泰叔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泰叔对高启强也是恨之入骨。

  本来之前泰叔还是很看中高启强的,只不过随着高启强的地位越来越高,泰叔也感觉到了危机。

image.png

  当他打算用程程逐步代替高启强的时候,还是把程程看的太高了,一番较量程程输的连命都搭上了。

  后来因为高启盛贩毒,高启强想求泰叔帮忙救救他弟弟,可是被泰叔拒绝了,他们之间的怨结的更深了。

  高启强搭上赵立冬这条线后直接把泰叔架空,让他提前退休了。

  这怎么可能会让泰叔对高启强没有怨恨呢,动不了他可以动身边的人,高启强是陈书婷介绍的,可以把仇恨转移到陈书婷身上。

  只是我们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泰叔和陈书婷之间的感情远超于和高启强的感情,对陈书婷下手不太可能。

  强哥也有很大的嫌疑

  其实当初陈书婷选择跟高启强,也许只是出于寻找靠山而已,毕竟白江波也没少得罪人。

  随着高启强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惜牺牲自己的弟弟助自己上位,看到高启强越陷越深,陈书婷选择离开高启强。

image.png

  最新剧情中陈书婷带着孩子在香港避难,当高启强打电话说要过去找她,然后玩两天带他们回来的时候,陈书婷提出了分手,打算不回来了。

image.png

  从这一点上看,高启强完全有可能对他下手,毕竟她知道太多关于高启强的秘密了,一直在外面始终是个隐患。

  但是从情感上出发好像又不太可能,高启强还是比较重感情的,两个人在一起几十年,高启强还是爱她的!

  所以高启强还是能排除在外的!

  最大的可能就是唐家兄弟了

  唐家兄弟一直跟在高启强身边,上次去香港的时候也是唐小龙跟着去的。

  这一点可以从高启强给老默打电话,唐小龙拿女儿威胁老默办事得到印证。

  而当高启强问到唐家兄弟陈书婷的死因,问还有没有在调查时,唐家兄弟明显有停顿,不过最后还是说“在查”。

  为什么说他们可能最大呢?

  他们对高启强夫妻很了解,也知道他们之间感情很深,当得知陈书婷不回来后,怕泄露秘密,强哥不忍心下手,然后私自杀了陈书婷,制造成意外死亡的假象!

image.png

  哪怕不是他们动的手,绝对与他们脱不了干系,至少是知情的!

  还有一点就是高晓晨的叛逆,感觉也不光是叛逆那么简单,连母亲的忌日都不愿意回家,感觉跟高启强的关系很僵,能造成这种局面的只有陈书婷。

  总之作为刑侦剧,《狂飙》能有这么好的收视率,从人物的塑造以及剧情的描述,都能引人入胜,尤其陈书婷的死,直接就成了一个谜,相信谜底以后还是会揭晓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