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孟德海走进了警局自首,另外3个人坐不住了
2023-01-31 11:37:18

  《狂飙》的剧情已经走向尾声,一开始,大多数人都觉得,高强和孟德海之间,不存在什么利益输送,现如今孟德海走进了警局自首,另外3个人坐不住了。

  之前高启强一直都在想办法巴结孟德海,但是结果并不是很理想,孟德海一直都表现出来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高启强也没少碰壁,但是孟德海落难之后,高启强是真的害怕了,他的问题也随之即来。

  此时的赵立冬也不再收敛,直接开始针对高启强,高启强在茶楼吃饭的时候,大白天就受到了刺杀,这一次让高启强险些丧命,而指示这一切的人,正是赵立冬,赵立冬找到的杀手,就是老默的另外一个版本,手段非常狠毒,做事情不择手段,最重要的是,一旦受到指示,拼了命也要完成任务,这一次高启强以及高启强的家人,就是赵立冬的目标,所以高启强是真的害怕了。

图片.png

  对于高启强而言,孟德海虽然级别没有赵立冬高,但是背后确实有高人,所以他愿意照顾孟德海的舅舅,孟德海的外孙女,也在高启强办的幼儿园里上学,这一家人的需求,高启强都在极力满足,在孟德海落难以后,高启强和他的关系也暴露了,这两人之间虽然不是真友情,但是高启强也希望孟德海不要交代太多,毕竟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这两人的关系,真的是隐藏得太好了。

  安长林这些年和孟德海一起并肩作战,作为书记,安长林觉得孟德海一直都很恪尽职守,作为好友,安长林也相信孟德海的品质,但是安长林着实没有想到,自己最好的战友,居然早就被腐蚀了,并且还助纣为虐,安长林很痛心,此时的安长林不想落井下石,但是也不愿意与孟德海有任何的关联了,安长林此时也算是哀莫大于心死,他可能都开始怀疑,当年打自己黑枪的人,是不是孟德海。

图片.png

  赵立冬此时的真面目也暴露了,黄老的一席话,让赵立冬无地自容,所以赵立冬只想把责任,尽量都推卸到孟德海头上,并且让高启强彻底闭嘴,这样才能够保住自己的前程,他也确实这样做了,甚至还准备对调查组动手,但是大家早就怀疑了赵立冬有问题,就在等着赵立冬主动出击,孟德海也举报了不少赵立冬的问题,赵立冬被逮捕,也只是时间问题,这些人,手上看似干净,实际上满是血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