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杨健有如今的结局,孟钰后悔吗?
2023-01-31 11:27:13

  电视剧《狂飙》正在热播,目前即将结局。高强如今四面楚歌,指导组盯着他,赵立冬也想对他下手。他找到安欣,如果他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希望安欣能够照顾高启兰。

  20年前,孟钰其实是喜欢安欣的,孟德海也把安欣当成儿子。然而孟钰受家庭影响,不想嫁给警察,安欣也有自己的坚持。于是相爱的两人便分开了。最后孟钰嫁给了喜欢她的杨健,杨健也为孟钰脱下了警服,去了供电局。但是在心底,杨健是自卑的,他为了让自己配得上孟家女婿的身份,和高启强勾搭在了一起。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孟钰,可这真的是为孟钰好吗?杨健有如今的结局,孟钰后悔吗?后悔当初没有选择安欣?

image.png

  其实孟钰一点都不后悔,在她嫁给杨健后,她的心里就没有了安欣。杨健出事要逃跑,孟德海让他自首,并且自己也去纪委检举,但孟钰却想帮着杨健逃跑。在马涛的计划里,是要投毒安欣,然后他们趁机逃走。孟钰是不可能跟杨健一起走的,不过为了给杨健争取逃跑的时间,她约了安欣。但最后她却把所谓的白粉放进了自己的奶茶里,因为她也不忍心陷害安欣。如此的话,安欣也将被带去调查。然而孟钰不知道,这一切都在安欣的掌握中,那包奶茶也确实是奶茶,只不过是三无产品。

image.png

  对于孟钰没有投毒害他,安欣很欣慰,他赌赢了。虽然安欣现在一头白发,而孟钰也不再喜欢他,但却有人等了他20年,那就是高启兰。安欣还没进指导组前,高启强就找到了他。按照高启强的意思,就是安欣带着高启兰离开京海,去哪儿都可以,钱的事不用管。当然安欣没有同意,另外高启强还告诉安欣,高启兰就是当年年三十送饺子的时候对他一见钟情。

image.png

  安欣一直在高启兰那儿看病,他请她吃了一顿饺子,让她和高启强保持距离,两人不欢而散。王力被赵立冬的人杀害,安欣去探高启强的口风,谁想高启强叫来了高启兰。高启兰听了安欣的建议,准备去援外,可以带一名家属。安欣知道高启兰的意思,可他表示如果她真的决定了,他会去送她。如此来看,安欣是真的打算一个人一直过下去。

  安欣喜欢孟钰,但孟钰却嫁给了杨健。高启兰喜欢安欣20年,但安欣对她没有意思。不过现在杨健出事,安欣和孟钰也没有可能。另外高启兰多半也不会和安欣在一起,毕竟高启强是她的亲哥哥。在这里只能惋惜,安欣有两段姻缘,但最后他都没有抓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