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看似徐忠赢得了胜利,实际上最大的赢家是何黎明
2023-02-02 11:44:34

  电视剧《狂飙》的最后坏人也都受到了惩罚,以高强为首的犯罪集团,最后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那些保护伞们,最后也都暴露了原形,但其实看似徐忠赢得了胜利,实际上最大的赢家是何黎明。

  原本以为蒋天在京海也着实可怜,现在看来,蒋天一点都不可悲,如果没有蒋天的步步紧逼,高启强也不可能会如此不择手段,陈书婷是高启强的软肋,这一点蒋天利用的很好。

  蒋天以为自己找到了赵立冬,就可以取代高启强,殊不知赵立冬只是需要一条狗罢了,稍微有点脾气的人,最后在强大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离开赵立冬,赵立冬心里已经把这座城市,当成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丝毫不把法律放在眼中,也正是因此,赵立冬才会犯错,赵立冬之所以如此任性,是他认为自己的后台足够硬。

图片.png

  何黎明就是赵立冬的后台,他参与人事调动,徐忠是何黎明的学生,是他一手提拔起来的人,当初在任命徐忠去京海工作的时候,何黎明坚决支持,他对徐忠的谆谆教导,让人差点都相信了他是一个好人,但是在听到了何黎明与黄翠翠的对话之后,真的觉得不堪入目,一个快退休的糟老头子,和一个二十二岁的姑娘在一起风流快活,何黎明还真是爱好广泛,他这个人的弱点也太容易找到了。

  何黎明支持徐忠去京海市工作,是因为何黎明非常了解徐忠,这个人是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两人在平时的交谈中,何黎明也总是有意无意的提及这一点,这也足以说明,何黎明在内心上已经认定,徐忠就是自己的人,即便是自己出现了问题,徐忠也会有所保留,毕竟把自己的恩师举报出去,以后自己在官场上没办法混,也等于否定了自己的过去,会有跟多人怀疑徐忠。

  徐忠和何黎明的关系众所周知,所以说在委派徐忠这件事情上,何黎明没有阴谋,只有阳谋,他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毕竟这一次没有徐忠去调查,也会有其他人去调查,到时候何黎明任何消息都不知道,只会在心里提心吊胆,与其这样,还不如找个自己的学生过去,这样他还能够把控整件事情的走向,毕竟徐忠对何黎明从来都不曾设防,有任何消息都会积极共享,办案思路也会如实禀告。

图片.png

  在徐忠调查的过程中,赵立冬和何黎明已经把自己的责任逐渐撇开,等到徐忠最后查到真相的时候,这两人身上的问题,也没剩下多少了,这就是何黎明的私心,既然早晚都要暴露,还不如暴露给自己人,看起来是徐忠赢了这场仗,实际上最大的赢家是何黎明,他把自己的问题最小化,学生对他多少留有情面,徐忠看着自己的师傅倒下,才是最大的失败,这等于在打自己的脸,在这件事情上,徐忠是彻底被利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