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黄瑶举报高启强,堪称杀人诛心的最高境界
2023-01-31 11:45:10

  《狂飙》精彩的剧情引发了收视狂潮,不管是亲手杀人,还是间接杀人,都对这个社会已经造成了危害,高强伪善的面目,也即将被揭露,而后期黄瑶举报高启强,堪称杀人诛心的最高境界。

  高启强所筹办的幼儿园和养老院,明面上看起来是做了善事,实际上了对于进入幼儿园和养老院的标准,已经做了设定,必须是公职人员的孩子,已经是退休公职人员,才能够进入幼儿园和养老院,高启强这一招是真高明,那些公职人员这不就主动送上门来了。

  高启强不缺钱,京海这座城市里,有太多赚钱的门道了,他已经不满足于目前的收租金了,他还让唐小龙主动带人暴力收租,房租说涨价就涨价,他在对一部分人好的同时,也在压迫和剥削一部分底层人士,在这些被剥削人的眼中,高启强就像是土皇帝,他们即便是求助,也没有合法渠道,毕竟合法渠道,都已经被高启强买通了。

图片.png

  高启强也没有自己的孩子,可能高启强早就过明白了,只要自己这一生能安稳度过就行了,有了孩子不就有了软肋,也就有了被攻击的地方,但是没有孩子,也没有那么多负担了,对于瑶瑶和高晓晨,高启强也只是恰到好处地对他们好,并未付出真心,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这种感情还是有些不一样,尤其是对于瑶瑶这个姑娘,高启强只有利用之心,不然也不会让瑶瑶进入公司工作。

  黄瑶进入公司之后,轮岗到了财务部,这个部门很核心,所以高启强需要掌握在自家人手中,他把瑶瑶当成了自己家人,但是瑶瑶却从口中得知,老默竟然是被高启强逼死,在瑶瑶的心中,父亲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她必然要为自己的父亲报仇,所以瑶瑶后期举报高启强也是必然,这也算是高启强的报应,但是瑶瑶存在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她对于高启强而言,除了揭发检举之外,还有诛心的作用。

图片.png

  高启强对这两个孩子也还算是认真,但是最后,高启强竟然被自己养大的孩子所举报,这是高启强无法接受的,换成公司的任何一个人,高启强可能都不会如此心痛,这也是为何编剧选择,让看似软弱的瑶瑶去举报高启强,这对于高启强而言不是背叛,是诛心。高启强还把这些孩子当成自己的骄傲,还想着让人家接班,结果转身就被举报了,还是拿了最核心的资料,这样的诛心之痛,让高启强自己对未来失去了希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