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雷霆沙赞2》什么时候上映 中国内地上映时间确定了吗
2023-02-02 11:47:29

  《雷霆沙赞2》原班人马全部回归,这一次比利将和家人一起对抗神级反派,除了新的反派之外还有不少的神秘怪兽来袭。影片将于3月17日中国内地上映,同步北美。

  《雷霆沙赞2》上映时间

  《雷霆沙赞2》是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的电影,由扎克瑞·莱维主演,瑞秋·齐格勒、刘玉玲、海伦·米伦出演。该片讲述了青少年比利每次喊出“沙赞”,就会被闪电击中,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

  在预告中,沙赞面对全新的反派团队。无奈之下,他和自己的家族成员只能投入到与反派的斗争之中。而随着自己的家族成员一个一个被打倒,他最终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对付这些难缠的对手。

image.png

  整个预告充满了奇幻效果,尤其是正反派之间的搏斗,显得打击感很强。而那些灵异生物的出现,更是让影片充满了玄幻色彩。预告整体呈现出了与现行超级英雄大片类似的效果,故事简单,视效丰满。不过,这种脱胎于漫画的夸张的情节,能支持影片走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

  沙赞的真人版电影早于2000年代初就开始由新线影业计划,但被延迟了许多年。导演彼得·西格尔和编剧约翰·安格斯于2008年被选来创作该片,而道恩·强森则有望饰演反派黑亚当,但该项目后来宣告落空。在多名编剧带着各自的剧本加入后,该片于2014年正式宣布制作,道恩·强森将在沙赞及黑亚当两角中择一。

  2017年1月,确认饰演黑亚当的道恩·强森将主演另外推出的独立电影《黑亚当》。桑德柏格于2017年2月签约担任《雷霆沙赞!》的导演。主要摄影于2018年1月29日起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松林多伦多制片厂拍摄。

  相比较于前作而言,续集将会有一个更加宏大的故事线,而且影片的场面与特效也得到了极大的升级。在续集中,刘玉玲、海伦·米伦、“白雪公主”瑞秋·齐格勒新加盟饰演反派,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杰克·迪伦·格雷泽、费丝·赫尔曼、伊恩·陈、约文·阿曼德等演员和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回归。

  不久之前,DC高层经历了变动,很多DC旗下的影片与演员被更替。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赞》并未受到波及,导演和演员人选相对稳定。实际上,《沙赞》系列是DC少有的既有口碑又有票房的影片,如果现在更换影片主角,并不是一个好的决策。按照计划,《沙赞2》将会在2023年的3月17日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