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品格》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确定了吗
2023-02-02 11:48:36

  《女士的品格》是由万茜、刘敏涛、邢菲领衔主演的都市话题生活剧,演绎职场女性工作与家庭的真实状态,以轻松治愈风格诠释锋利与柔软同行的故事,网传2月6日上线播出。

  《女士的品格》播出时间

  工作狂姚薇是某公司商务部女总管,因太追求KPI而没意识到夫妻关系已疏离,她统率的大部分是娘子军的部门也出现女性特有的问题:怀孕、哺乳期妈妈、隐孕入职。就在此时,一直想要孩子的姚薇却在事业上升期发现自己怀孕了。得知姚薇怀孕,上司丁兰挖角安畅来商务部做总监,给姚薇找来一个对手。

  安畅不仅有资历、老公加持,还是丁克,似乎能完美避开女性在职场的部分困境。纠结后,姚薇选择生下孩子。就是这个决定让一切发生了变化。生活上,姚薇跟丈夫找回感情和信任。工作上,她与对手携手共进,为面对不同问题的女性同事提供帮助。

  正是她们在生育处境中展露出的女士的品格,让姚薇明白:人生的幸福千姿百态,事业成功是,当一个幸福的母亲也是,公司领导彭总、丁总也逐渐明白,一家企业不能只追求利润,要让员工健康成长,在工作和生活上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此次万茜饰演的是狼性商务总监姚薇,而刘敏涛则出演其竞争公司的强大对手安畅。虽然初次合作即演对手,但万茜强大凌厉的气场与刘敏涛温柔坚定的气质形成反差互补,从已曝光的依偎剧照中也不难看出,两位女士最终将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由对立走向趋同,携手共进;同时,一向以青春甜美形象示人的邢菲,大胆挑战职场妈妈刘小溪一角,特辑中她怀抱小孩隐忍情绪,截然不同的演绎定会为观众呈现别样的惊喜。

  特别主演白客在本剧中担纲程梁一角,其综艺导演身份与万茜的商务总监组成办公室隐婚夫妻,剧中白客手持结婚照与万茜相互依靠,温馨的氛围似乎对婚姻生活充满了期待,却也不由得让观众为他们即将面临的隐婚难题而感到担忧;另一边,高一仁对刘敏涛伸手试探的爱意与刘敏涛小心谨慎的眼神形成十足的张力,让人对这对师姐弟的关系充满了诸多遐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