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护心》播出平台在哪里 有多少集
2023-02-02 11:51:04

  《护心》是由何澍培执导,侯明昊、周也、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讲述了一个玄门修仙少女雁回因为太过叛逆而被逐出师门,本想过“混吃等死天上掉钱”的咸鱼生活却被传闻中的“恶龙”天曜坑蒙拐骗,而不得不帮“恶龙”找齐身体封印,最终对抗终极大魔王的故事。

  《护心》播出平台

image.png

  该剧将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集数为40集,每集长度为45分钟。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千年“妖龙”天曜被心爱之人广寒门门主素影抽筋剥骨,拔麟斩角,被封印于异处。玄门修仙少女雁回因叛逆被逐出师门,在一次意外中释放了天曜的龙魂让他有了存活的机会,却被天曜坑蒙拐骗帮他找齐身体的其他部分。两人经历生死后,彼此关系越来越紧密,最终携手对抗终极大魔王。

  其实,这部电视剧除了侯明昊和周也这两位主角带来的热度以外,还有另外的两大看点,那就是由杨蓉和张智尧作为特别出演的角色,重点是他们还分别饰演了男女主的初恋。

  杨蓉饰演的素影是个修仙的疯批美人,下凡历劫爱上了凡人将军,后来为了给爱人续命,杀了喜欢她的男主天曜,可惜付出这么多,凡人转世后还是喜欢上了别人。素影还执迷不悟,最后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杨蓉的演技没得说,一个眼神的转变就相当厉害,可以说是不用妆容的黑化。不过原著小说中素影是为了爱情杀男主,剧版为了格局改成权力可能会更好。

  再就是张智尧饰演的凌霄,他是女主雁回的师父,也是雁回曾经喜欢的人,一头白发仙气飘飘,尧大的状态没话说,有点梦回紫胤真人啊。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演员担任配角,那就是关智斌了,他饰演的角色叫作长岚和尘意,又是一位不老男神。

  《护心》这部电视剧中不仅有着侯明昊和周也这样高颜值的新生代演员的领衔主演,还有杨蓉、张智尧、关智斌这种大家非常熟悉的戏骨级别的演员,再加上还有知名作家九鹭非香同名小说的故事剧情加持,该剧的热度一直很高,相信播出后也会收获不错的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