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讲述什么故事?主演是谁?
2023-02-03 14:15:27

  春节一过,各种题材的电视剧又开始多了起来。扫黑剧《狂飙》已经大结局,古装悬疑剧《君子盟》开播,接下去又有好几部电视剧即将播出。

  而就在今天晚上,都市励志爱情剧《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即将在优酷、爱奇艺播出。

image.png

  那么,趁着电视剧还没有播出,让我们先来聊聊这部电视剧。

  一,剧情的定位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古风少女林小笛和网络科技大神陆宇恒意外相遇,由欢喜冤家到相知相爱,梦想的道路上相互鼓励,相互治愈。

  从故事情节来看,这是一部积极向上的励志爱情剧。

image.png

  两位主角虽然看上去格格不入,但却在爱情的套路和反套路中,跨越了八千多公里的距离。通过日常生活中啼笑皆非的互相接触,实现了爱情的美满。

  林小笛是一位弘扬国风文化的古风美女,她以主播的身份宣传国风文化及传统汉服文化。而陆宇恒是一位性格冷淡的网络电竞主播,他虽然看上去冷冰冰,但却一直在为培养网络科技人才,引导青少年正确的游戏价值观和网络价值观而努力。

image.png

  从故事的定位来看,这部电视剧关注的是现在最热门的主播行业,以这个行业内2位男女主播的日常接触为侧重点,旨在通过2个人的爱情故事,将传统汉服文化推向国际,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也帮助无数优秀青年实现了理想。

  二,演员的定位

  这部电视剧由佟梦实、蒋依依主演。

  其实挺喜欢佟梦实的,觉得他长得挺帅,演技也不错,但就是感觉资源不太好,一直不太火。

  而不知道什么原因,网上黑他的人挺多的,说他丑还是什么的。

image.png

  这次陆宇恒的角色定位,感觉跟之前播出的《拜托了!8小时》中的叶天挺相似的。那部剧中的叶天是个IT大神,开创了新颖又有特色的游戏《盘古》,却被自己的兄弟及公司内部的人破坏,被困在游戏中出不来了。

  不过,陆宇恒的角色定位,应该比叶天有所升华。

  对于蒋依依,一直感觉她挺古灵精怪的。

image.png

  童星出身的她,从参演都市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开始,就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像《四世同堂》中的小妞子,《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殷离,《美人心计》中的小聂慎儿、小王娡,《旋风少女》中的金敏珠,《班淑传奇》中的江绫,《赘婿》中的刘西瓜等。

  而对她在《赘婿》中出演的刘西瓜,印象挺深刻。剧中的她,霸气又潇洒,是霸刀营的统领。在宁毅失陷杭州的时候,爱上了他,为了保护他而跟对方假结婚。

  三,写在最后的话

  这两天看了扫黑剧跟悬疑剧,播出一部励志的爱情剧,其实也挺好的。

  可以让大家转换一下视角,在爱情剧中让紧绷的神经得到一个放松的机会。

  而现在各大平台的主播都挺火的,很多普遍人都加入了主播的行列。在这个时间段,播出一部关于讲述主播故事的电视剧,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共鸣。

  同时,时下喜欢汉服的女孩子还是挺多的,可以在电视剧中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想来这也是这些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

  那么,对于这部电视剧,你是否同样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