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比星光美丽》主演是谁?女二也很美
2023-02-06 13:57:59

  向风而行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有关于航空类型的电视剧,里面涉及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

  这部剧播出之后,不仅获了好的口碑,还收获了极高的收视率,同时也增加了演员的信心,尤其对演员谭松韵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谭松韵目前资源还算是比较好,电视剧一部接着一部,基本上都是无缝进组,手上除了没有播出的那部偶像剧归路之外,又有一部电视剧也开机了,这部剧的男主比谭松韵小了五岁,但两个人站在一起也是没有什么违和感,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

  电视剧你比星光美丽此前就已经有了很多的信息,但一直都没有播出,直到今天,这部剧终于开机了。

  女主谭松韵,男主许凯,涉及到的题材是有关于北漂加创业加医疗的,一整个爱住了。

image.png

  谭松韵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很励志的北漂女孩,虽然在工作当中屡屡受挫,但一直有一个坚定的梦想,为梦想付出了很多,最后也实现了自己价值。

  而男主一出场就有几分霸总的气息了。许凯本次主演的角色和爱的二八定律完全形成了两个极端,和二八定律的小奶狗不一样的是,这次演了一个气质很好的霸总。

  小说中男主气质很矜贵,轻易不多说话,好像多说话就会浪费时间,但是怼起人来,他倒是让人很无言以对,没有办法接,这是一个狠角色,在职场上智商超高,就是不知道在情场上怎么样了!会不会因为女主的到来而智商掉线?看着应该是双强的人物关系吧!

  你比星光美丽今天开机之后就立马冲上了热搜。足以证明两位演员的人气。

  开机现场当中的谭松韵许凯状态都很好,他们都穿着黑色的衣服,谭松韵带了一顶蓝色的小帽子,歪着小脑袋可可爱爱。

  下面的这一张合照当中,两个人看起来也非常有CP感,而背景应该就是北京的美丽星光,看起来氛围感还是很浓重的。

image.png

  女二号何瑞贤的微微波浪卷也很好看,浓眉大眼的应该比较适合浓妆,这也是一位大熟人了,也是欢娱影视的艺人,跟许凯合作过尚食,当时跟吴谨言演的闺蜜,戏不错,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谭松韵的闺蜜呢?

  男二号高寒之前拍了你微笑时很美,千古玦尘,乐游原等多部电视剧,都是跟许凯合作过的,这次的默契应该会更加高吧!

  电视剧你比星光美丽改编自小说你如北京美丽,北漂和创业的题材令人心生欢喜,希望不要拍成普通的偶像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