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奉打更人》是什么剧?女一号是新晋流量女神
2023-02-08 14:13:22

  说到刚过去的2022年,很多古装爆剧依旧历历在目,比如《梦华录》《苍兰诀》等,从收视数据上看来,这两部都是近年来的现象级大爆古装剧。因为这些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也不少,除了刘亦菲以外,王鹤棣、虞书欣等演员的知名度也彻底打开。

  值得关注的是,王鹤棣凭借《苍兰诀》中的反派男主东方青苍一角事业再攀高峰,其霸气侧漏、杀人如麻的气场更是圈粉无数,可谓一夜爆火,跻身顶流。在《苍兰诀》后,演员王鹤棣的《浮图缘》也紧随其后开播,算是蹭了一波《苍兰诀》的热度,加上王鹤棣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算拉垮,大家算是彻底认识了这位宝藏演员了。

  如今,王鹤棣是戏路大开,此前的都市剧《今日宜加油》也备受关注。目前,虽然王鹤棣官宣的新剧只有《以爱为营》,而正在接触的剧就有好几部,比如《喜欢的少年是你》《凤来栖》等。

image.png

  近段时间,王鹤棣又有一部新剧要来了,该剧叫《大奉打更人》。

  这部剧讲述的是由知名网站作者卖报小郎君的同名爆款作品改编而来,原著既是讲述仙侠题材,又有探索元素,作者以俗世朝堂为故事背景,用一个个精细巧妙的案件为引,勾勒了一个波兰庄博的新世界。

  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的导演是邓科,他在古装类、探案类剧集方面颇有研究,此前就曾一手打造出《绅探》以及《赘婿》这两部爆款剧,尤其是后者,虽然改编力度大,但却创造了成功典范。

  据网络消息称,目前该剧正在接触的男一号是王鹤棣。要知道原著的男主人公是许七安,是个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现代警察,后来辞职下海经商意外身亡后,穿越到了大奉王朝成为县衙的快手。

  其实这个角色还是很适合王鹤棣的,从他这两年的作品来看,他古装、现代剧都能驾驭。此前在《理智派生活》中,王鹤棣饰演的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也毫无违和感,和沈若歆的一段年下恋也让人很上头。而在《苍兰诀》里,他的古装扮相也是霸气侧漏,很有大佬风范。

  该剧的女一号目前正在接触的是田曦薇。与王鹤棣的经历相似,田曦薇也是凭借一部《卿卿日常》走红全网,在剧中,她将李薇一角的个性演绎得魅力十足,俏皮可爱,个性十足,尤其是她的古装扮相,很是灵动,辨识度极高。而田曦薇的现代剧扮相也很有“甜妹范儿”,她此前的热播剧《如此可爱的我们》以及《初次爱你》,都在剧中展现了其十分甜美的一面。

image.png

  从此次的阵容来看,一个高冷范儿,一个甜美范,两人CP感十足。

  此外,从一知名网站上上所公布的资料看来,该剧已经将两人关联,看来有很大的合作可能性。那么,对于两人的这次合作,你看好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