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响》冉咚咚原著中结局如何 最后怎么样了
2023-03-16 17:15:58

  由冯小刚执导的悬疑推理剧《回响》已经定档,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估计已经有人看过原著了,对里面的人物关系也大致了解,那么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冉咚咚最后怎么样了?

  《回响》冉咚咚原著结局

image.png

  《回响》是通过双线并行的方式展开剧情,女主冉咚咚是一名警察,她在查案时意外发现丈夫慕达夫有出轨的迹象,所以冉咚咚要顶着双重压力生活,面对扑朔迷离的案情,冉咚咚能否揪出凶手欧,还有慕达夫真的出轨了吗?要不然为什么瞒着冉咚咚开房?冉咚咚是个敏感的人,她怀疑慕达夫背叛自己。

  首先可以知道冉咚咚和慕达夫是夫妻,两人携手走过十一年婚姻,难道最后离婚了吗?除了男女主,这部剧还有很多人物角色,徐山川是连锁酒店的董事长,财产过亿,他既是夏冰清的上司,也是夏冰清的情夫,两人的关系十分隐晦。

  徐海涛是徐山川的司机兼顾侄子,两人是一条线上的蚂蚱,徐山川利用徐海涛摆脱夏冰清。夏冰清是连锁酒店的员工,她的经历凄惨,曾经被徐山川强迫过,双方还签订了协议,夏冰清逐渐堕落,成为徐山川见不得光的情妇。

  夏冰清想要嫁给徐山川,可是这件事并不容易,毕竟徐山川只把她当情人,并没有想过跟她结婚。吴文超跟夏冰清是合作关系,他的任务是帮夏冰清成为徐山川的正室夫人。

  刘青和吴文超是大学同学,她给吴文超提供了很多帮助,易春阳是杀害夏冰清的凶手,总之这部剧的故事比较复杂,冉咚咚要想调查真相必须接触更多与夏冰清有关的人,小说最后冉咚咚查清了案件真相,并且她跟慕达夫离婚了,两人分道扬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