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之路》巧珍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高加林在一起没有
2023-03-23 14:50:55

  《人生之路》原著巧珍是一位善良又有情有义的女子,喜欢高加林,对他的爱热烈又真挚,只可惜高加林没有珍惜,最后两人分手,原著里高加林嫁给了马栓,过上了非常平凡但很安定的日子,那剧版巧珍和高加林的感情该何去何从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人生之路》巧珍结局

  1、电视剧《人生之路》是根据小说《人生》改编而来,讲述了高加林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巧珍是高加林的恋爱对象,但后来分手。

  2、不过看电视剧的预告,我们看到巧珍走出了小山村,在城市里开了面馆,关键她个人的见识还有能力,随着时代的变化在不断的改变,靠着自己坚忍不拔的性格,加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活出了自我,也完成了蜕变,就是不知道剧版巧珍和高加林会不会在一起,还是说会延续原著中巧珍和马栓结婚并且生下了孩子,不管哪一个结局,我们都很欣慰,因为巧珍成熟了。

image.png

  3、巧珍是村里非常漂亮的姑娘,也是十里八乡都想娶的婆娘,但巧珍因为不识字,对文化人很羡慕也非常的爱慕,高加林作为高中生有文化有涵养关键长得也不错,巧珍对高加林的喜欢都表现在了行动上。高加林和巧珍恋爱,她非常的高兴,用尽了自己全部力量去照顾高加林,饮食起居照顾的非常高,只可惜高加林始终向往城里的生活,和巧珍的这段恋爱进展的也是不情不愿,最主要的是他去城里工作后就变了。

  4、巧珍接受了高加林提出的分手,与其每天都在担忧他对自己说分手,还不如现在就断了关系,后来巧珍接受了马栓的求爱,她只有一个要求,举办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婚后巧珍怀孕,和马栓的感情平静又幸福。而高加林再次回到了村里,这时候的她已经对高加林的爱变成了友情,巧珍成长非常迅速。

  以上就是“人生之路巧珍结局是什么 巧珍和高加林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