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之羽》主演是谁?圈粉无数
2023-03-23 14:14:31

  古装剧今年也是“杀疯了”,一部又一部高能剧情,横扫影视新眼界,各显身手放大招,赚足观众眼球。由“老传统”来看,古装剧必不可少高颜值阵容以及大型视觉盛宴画面。这意味着作品的呈现过程中,服道化的视觉呈现效果一定要足够美。

  从已完结的《星落凝成糖》和正在热播的《春闺梦里人》的服道化呈现来看,未观看电视剧之前,就已经被形形色色的服道化吸引了,视觉展现很到位。

  提到影视视觉盛宴,就不得不提郭敬明新剧《云之羽》了。《云之羽》是由郭敬明执导的一部古偶古装剧,目前该剧已经杀青。未播先火,《云之羽》的视觉盛宴引来全民关注。

image.png

  不愧是由郭敬明执导的电视剧,大型“服道化展示”现场,激起网上呼声一片。《云之羽》的镜头构图画面、演员的妆容、服装、故事现场的环境布置美感十足,电视剧还未播出就已经在网上掀起关于视觉设计的话题和热度。

  当然,一部优秀的古装剧,也少不了高颜值主角阵容。郭敬明的作品必定是俊男靓女,《云之羽》的主角阵容非常强大,张赫凌、虞书欣担任主角,两人皆因上一部剧《苍兰诀》爆火。《苍兰诀》里女一虞书欣和男二张赫凌没能得到好结局,如今再续前缘,引来不少剧迷的在线关注圆梦。

  《云之羽》虞书欣和张赫凌担当主要角色,除了本就高颜值的颜值以外,郭敬明还给两人搭配非常华丽的服装和精湛妆容,从爆出的海报来看,新角色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飘逸的发型、犀利的眼神、精致的服饰,仙气飘飘,高级感和唯美感十足。

image.png

  郭敬明的作品,除了主角阵容,配角也必须是高配的。《云之羽》配角角色里,最引人关注的是陈都灵和曾舜晞两人了。曾舜晞和陈都灵都是圈内的高颜值演员,演技也是非常精湛的,影视简历里有许多观众喜爱的角色和作品。

image.png

  此次,两人在《云之羽》虽然是配角,可很显然,两人的颜值和演技已经把两位主角都盖住了。《云之羽》还未上线,观众就已经被两人的出演吸引了,而当两人妆造出来的时候,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服装没有主角精致,颜值却全方位碾压主角阵容,不少人表示,冲着这陈都灵、曾舜晞这个组合,也得把这剧追完。

  《云之羽》的视觉盛宴画面和高颜值演员阵容,吸引不少人关注。人们对新剧播出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开始担心女主是否能带来合格演技。爱豆出身的虞书欣没有专业训练,演技方面有所欠缺。此前《苍兰诀》成功出圈,令其成为新晋演员,但演技这一关还是存在不少质疑。此次,再担女主大任,不少人在线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