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河之影》什么时候播出?“双男主”人设带感
2023-03-24 13:57:11

  一季度的电视剧市场真的是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了,刑侦破案剧《他是谁》上线以来,大胆的剧情,有深度的台词,剧中小到各种配角大到主演的演技,真的是挑不出一点缺点,给今年的刑侦破案剧开了一个好头。

image.png

  仙侠剧《星落凝成糖》,更是给观众了一个大的惊喜,主演李兰迪的演技更是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形象,剧中各种搞怪的表情和动作信手拈来,生生的把一部虐恋仙侠剧演成了搞笑逗比抓马的仙侠剧,更是获得了7.1分的豆瓣高分。

  随着各种题材的热播,古装武打剧这一块却有点拿不出手,去年的古装剧《雪中悍刀行》的打戏更是被网友群嘲,5倍速都嫌慢的打戏真的是不是在侮辱观众的智商吗?

  这部,爱奇艺独家播出的《山河之影》定档了3.28晚7点播出,这部剧剧情烧脑,打戏带感,更是填补了古装武打剧的空缺,那么这部剧的打戏有可能成为今年的打戏“天花板”吗?

  剧情紧凑不拖沓,“双男主”人设带感

  《山河之影》讲述的是平民少年李雾(张云龙 饰)与官宦之子陆铮(陈若轩 饰)意外卷入权谋斗争,诡计阴谋,血雨腥风间,他们能否坚守赤诚本心,携手破局?

  这部剧是少有的双男主剧情,剧情放大了双男主的剧情,而女主角舒棠(孙怡饰演)的作用可能就是为了剧情的推动,纯粹是一个工具人而已。

image.png

  这部剧集数只有24集,24集的剧情在如今国产剧动辄40、50集的剧集来看,24集算是一部小短剧,所以这部剧的剧情完全不拖沓,剧情进展比较快,逻辑比较紧密。

  从预告来看,张云龙饰演的李雾作为一个小毛贼,成长环境复杂,导致李雾的性格是比较油滑,预告片张云龙略显轻佻的眼神和流里流气的动作,哪怕和你交谈的再好,都不会泄露自己的真心和情绪,都让人物变的更加立体和多面。

  和李雾的油滑和假面不同 ,陆铮作为一名锦衣卫,在官堆里面长大,所以性格相对来说比较沉闷和严肃,也习惯了不善言辞和喜行不言语色,这两个人真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性格如此不同的两个人却成为朋友,不禁让人好奇剧情的发展?

image.png

  这部剧除了剧情烧脑,打戏更是精彩,预告片中的打戏拳拳到肉,出刀的姿势更是力量感十足,演员没有使用替身亲自上场,可见导演和演员对于打戏的诚意和野心。

  《山河之影》作为今年第一部主打打戏的古装剧,不管是平台还是观众都对这部戏有很高的的期望,毕竟这几年的古装武打戏都太拉垮了,让人都没有力气吐槽了,希望这部剧打戏过瘾,那么你会追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