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聂宝华的结局是什么?他的结局悲惨吗?
2023-03-24 10:02:39

  由张译、陈雨锶、丁勇岱、俞灏明、赵阳、刘冠麟主演的悬疑刑侦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很多观众都想知道聂宝华的结局是什么?他的结局悲惨吗?

  该剧能稳居全网热度第一,并在央八频道屡次破 1 ,不外乎是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都特强悍。

  现如今,这部剧已经更新至16集,仅剩8集大结局。根据最新预告显示,聂小雨会在车辆落水后神秘失踪,而造成她遭遇不测的罪魁祸首并非别人,而是最疼爱她的聂宝华。

  并且,只要通过这件事看懂聂小雨遭遇不测的原因,就能明白聂宝华的结局注定悲惨。

  小雨落水,凶手是赵刚,主使是赵公子

  第17集的预告中,卫国平身上的冤屈依旧没有洗刷干净,所以顾局长仍旧不能,也没办法把调查割喉狂魔案的任务交给卫国平进行处理。

  而卫国平这么多年来之所以特立独行,之所以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最大的原因就是想抓获割喉狂魔,给死去的好兄弟陈山河报仇雪恨

  因此,当卫国平被持续误解,并且被勒令停职查办之后,他的心中就起了辞职的念头。

图片.png

  而小雨得知卫国平的打算后,直接就告诉卫国平在高速路口汇合,一起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小雨最后并没等来心上人,却等来了跟赵公子沆瀣一气的赵刚,并且还因此连人带车一起坠河了。

  赵公子行凶,原因不在小雨,而在聂宝华

  小雨是聂宝华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只要能为小雨好,聂宝华可以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身家性命也在所不惜。

  所以说,那些跟聂宝华有仇的人,几乎都想对小雨下手,毕竟让聂宝华亲眼看到自己的妹妹死去,会是对他的一种残忍而又致命的打击。

  不过嘛,赵刚和赵公子这次联手,不仅仅是想杀小雨,他们还想连聂宝华一起解决。

  要知道,赵刚早就想杀了聂宝华,取而代之了。而赵公子也因为赵刚的挑拨,对聂宝华心生不满,更何况聂宝华还打算用蒋广善去威胁他。

  故,小雨这次遇险,原因在于聂宝华。

  聂宝华一步错,步步错,结局注定悲惨

  其实聂宝华算得上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懂得什么叫有命挣钱没命花钱,所以他才会激流勇退,从打家劫舍的黑老大转型为回馈乡里的企业家。

  但是啊,马有失蹄人有失足。聂宝华就因为开了与赵公子的合作,便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图片.png

  在跟赵公子合作之前,卫国平压根就拿聂宝华没办法,因为聂宝华喜欢让自己的小弟冲锋陷阵,并且他自己的手上也没有沾染上血迹。可跟赵公子合作之后,聂宝华先是为了帮赵公子劫持妙龄少女,后又弄巧成拙害死了自己的心腹刀哥。

  显而易见,聂宝华已经不可能回头了,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条。

  总而言之,小雨遇险都是因为聂宝华贪心不足蛇吞象,竟然想着跟赵公子那样没有原则的人合作,而聂宝华也早晚会因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