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百慕迷踪》作为一部科幻悬疑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3-03-24 14:45:06

  《百慕迷踪》作为一部科幻悬疑剧,该剧讲述了工程师彭森致力于研究高科技非致命性尖端武器,让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安全。而彭森与女友美女作家林琪相爱多年,却在订婚商量蜜月之旅的地点时,留下了一封分手信后不告而别。

image.png

  在彭森追查林琪失踪事件时,却从种种反常迹象表明,林琪的离去是一场阴谋。而彭森在寻找未婚妻的过程中遇到了探险主播胡月和她的队友尼坤,三人一拍即合,踏上了去往百慕泊的探秘寻人之路。

image.png

  开篇就把大家带入了剧情,营造了一种悬疑感,荒凉的沙漠,“为什么叫作百慕泊,因为这里带有生命体征的植物一旦感染上人就会变得像僵尸一样疯狂。”着实引发了大家看剧的好奇心。

image.png

  紧接着彭森出现在沙漠中,看似有些慌张,接着却有一只手出现,直接掐住了彭森的脖子,然而时空一转,两位长相、穿着一致的林琪出现了,却是复制版,无独有偶,彭森也看到了一模一样的自己,两人性格差异极大。

image.png

  而百慕泊传说中最为厉害的当属会复制的双鱼玉石,而两个彭森面对面时,在气势上终究还是有差异的。

image.png

  张丹峰饰演彭森,一位高级工程师,作为出道多年的艺人,张丹峰饰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有警察、军人等。这次同一个人饰演两种不同的性格。

image.png

  李纯饰演胡月,凭借清宫剧《如懿传》中的卫嬿婉大火,剧中的她的确有点狠劲在身上,把剧中的反派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

image.png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刘智扬、叶丽娜、那家威、张皓承等人加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