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薄冰》定档于4月5日,谍战题材
2023-03-28 14:04:03

  近日,知名艺人彭冠英、陈钰琪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作品《薄冰》或将于4月5日上线的消息引发不少人热议。

  不得不说,在2023年开年以来,悬疑、爱情等题材作品纷纷上线的大背景下,作为近年来颇为流行的谍战题材作品一直没有起来热度。

  虽然由靳东、王志文、张志坚领衔的《无间》曾经一度非常接近开播,但随后的撤档多少还是让期待这部重磅作品的观众为之意难平。

image.png

  虽然,随后上线的一部主打谍战题材的作品《蝶影》也曾引发一波小关注高潮。

  但由于作品本身的“硬实力”不够,积压剧,加之魏大勋、冯越领衔的整体演员阵容不被看好,因此开播后并没有溅起太多水花。

  在此背景下,这部由彭冠英、陈钰琪领衔的这部《薄冰》无疑就成了许多期待谍战题材作品观众一番新的期待。

  毕竟,在整体演员阵容方面,《薄冰》还是足够吸睛,一方面该剧核心男女主由彭冠英、陈钰琪领衔,二者的咖位和国民认可度显然要远远高于魏大勋、冯越。

image.png

  86年出生的彭冠英系吉林籍艺人,为北影科班出身,从最初的《裸婚时代》《浮沉》到后来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绝境铸剑》,再到近期的《阳光之下》《不期而至》。

  可以说,如今的彭冠英已然成为电视剧领域的新晋实力派,通过不同风格作品的打磨,在人物表现塑造方面只有一番心得。

  而该剧女主陈钰琪,虽然在纸面实力上比彭冠英似乎要逊色一些,但其凭借着一番高颜值,尤其是古装剧中的惊艳,在名气和人气方面要远高于彭冠英。

  虽然,许多时候不少观众纷纷指责和批评陈钰琪的瞪眼式表演,但对于这样一位92年出生的年轻艺人,不少人还是抱有一番期望,希望这位高颜值艺人代表能够不断通过作品的磨砺,在演技和实力层面尽快实现进阶。

  此外,该剧在演员阵容方面,还云集了像富大龙、王劲松等为代表的一干知名老艺人,甚至还有去年凭借古装轻喜剧《卿卿日常》而走火的年轻艺人陈小纭。

  可以说整体演员阵容虽然较靳东、王志文的《无间》略有逊色,但也算足够吸睛。

  《薄冰》的剧本故事架构并没有离开传统的谍战模式,重笔刻画了原为军统身份的男主“陈浅”通过秘密身份,打入敌军内部,经历过一番惊心动魄、险象环生后,成功破坏日本侵略者试图夺取铀矿的罪恶计划。

  当看到军统的腐败、绝情、黑暗后,“陈浅”毅然选择弃暗投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借助自身特色身份继续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发挥着隐秘战线上的关键作用。

image.png

  无论如何,还是非常期待这部《薄冰》的早日定档,更期待彭冠英、陈钰琪联手实力派前辈王劲松、富大龙带来一番新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