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赵世杰凭借一己之力,直接改变3个人的结局
2023-03-29 10:27:53

  《他是谁》赵世杰凭借一己之力,直接改变3个人的结局,截止目前,剧中谜团几乎已经全部揭晓,例如聂小雨的行踪就已经真相大白了。原来聂小雨落水后被蒋广善救走,关进了一处隐蔽的地下室。

  赵世杰用蒋广善对付聂宝华,反而被坑

  蒋广善为人心狠手辣,而且个人侦查和反侦查能力极强,赵世杰跟他合作,无异于是老鼠跟猫混,早晚都会死。

  当然了,不排除是蒋广善威胁赵世杰,强迫赵世杰带自己一起发大财,但是笔者总觉得还是赵世杰太狂妄了,自以为能控制住蒋广善,让蒋广善为自己所用。

  殊不知,蒋广善绑架聂小雨的愚蠢举动即将让他遭受牢狱之灾,要知道蒋广善跟赵世杰现如今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而卫国平又把聂小雨看得比自己的性命还重要。

  所以说,现如今已经不是蒋广善一个人在玩火自焚了,而是连带着赵世杰也会倒霉,毕竟蒋广善无论如何也不会让赵世杰独善其身的。

  蒋广善惹卫国平注意,三条大鱼将落网

图片.png

  其实蒋广善绑架聂小雨这件事情,一般人是难想得到的,因为蒋广善跟聂小雨并没有什么交集,再者说哪怕蒋广善绑架聂小雨的事情真的东窗事发了,也就是进去吃几年牢饭的事,对赵世杰的惩罚也不会太重。

  但是嘛,俗话说好,拔出萝卜带出泥,蒋广善不仅绑架了聂小雨,他还是 88 案的始作俑者,以及赵世杰行凶的目击证人,所以他一旦被彻查,至少有3人的结局要改变了。

  第一个被改变结局的人是赵世杰,原本只要他小心谨慎,老老实实地当个贵公子,后半辈子仍旧是能吃香的喝辣的,美女香车一样不会少,但是他非去找蒋广善的茬,注定难以全身而退。

  第二个被改变结局的人是蒋广善,要不是他贪心不足蛇吞象,也许还能安稳度过后半辈子。第三个被改变结局的人是聂宝华,因为赵世杰落网后,绝对会把聂宝华拉下水。

  王德发洗心革面,跟卫晓霞凑成了一对

  聂宝华、蒋广善、赵世杰三人是属于回不了头,也不想回头的人。

  而王德发就截然不同了,在被卫国平亲手送进监狱接受改造后,他就真的洗心革面了。

图片.png

  哪怕聂小雨、卫国平相继找过王德发的麻烦事,破坏王德发的正常生活,但是他却始终没再想过打击报复的事情。并且,因为王德发的一心向善,卫晓霞的结局也迎来了意外的惊喜。

  众所周知,卫国平的妹妹卫晓霞已经瘫在轮椅上好多年了,倘若能治好的话,聂小雨早就请人治好了。

  既然至今还不能站立行走,那就说明卫晓霞后半辈子就这样了,没准真的要卫国平养她一辈子。但是根据一张海报可知,卫晓霞极可能因为跟王德发相互治愈,最终走到了一起。

  总而言之,赵世杰把蒋广善安插在聂宝华的身边后,很快就让卫国平盯上了蒋广善,而他们三人也因此退无可退,走上了毁灭的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