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之路》刘巧珍开启创业之路,高加林选择出轨其他女人
2023-03-29 10:38:08

  《人生之路》正在热播中,女主刘巧珍没有想到自己劝说高加林去上海发展这个举动,会直接葬送了自己得之不易的爱情,后期刘巧珍开创业之路,高加林选择出轨其他女人。

  有学问、有追求、心气高的高加紧,到了大城市以后,见过了大城市的繁华,享受了大城市的便捷,便不想再回到农村,觉得自己就应该居住在大城市。而大城市里的女孩子各方面都比刘巧珍优秀,而刘巧珍只是一个小学都没有读完的土妞,不如大城市的女孩子,甚至刘巧珍的恋爱脑让她一心扑在高加林身上,这样的女人最不容易让人珍惜。

图片.png

  刘巧珍后来思来想去,也决心来到上海陪着高加林后,为了让高加林能够安心没有负担的做学问写作,她一天打几份工,在餐厅给人打扫卫生,只要能赚钱,她都干。但是刘巧珍从来不对高加林说自己多累,只会笑呵呵的将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交给高加林。刘巧珍机缘巧合在上海这个魔都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真真面馆,就这样一家三口终于可以在上海扎根了。

  可是好景不长,本来就看不上刘巧珍的高加林,最后却和黄亚萍搞到了一起。而黄亚萍丝毫不避嫌的和高加林走到一起,她也不在乎高加林有老婆有孩子。在黄亚萍的眼里,刘巧珍配不上高加林这个有学问的男人。刘巧珍一个没有文化的人如何和高加林生活在一起?他们在一起有共同话题可聊吗?一个打扮土气的女人如何站在知识分子高加林的身边?

  由于黄亚萍不断的倒贴,加上高加林同样被心中的欲望迷惑,越发发现和刘巧珍说不到一起去。原本两个人在一起的初衷就不是因为爱情,只是觉得刘巧珍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加上当时的高加林确实需要一个人来鼓励自己,而刘巧珍永远一副崇拜的眼神,显然是最合适的人学。可是现在这份崇拜却不是高加林需要的了。现在的高加林需要的是一个有共同话语的另一半,可以和自己大声的探讨文学,两个人的精神世界是相通的。而黄亚萍能满足高加林的一切幻想,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图片.png

  可是刘巧珍的世界只有赚钱和高加林,她只会围着高加林不停的转来转去。刘巧珍在这段感情里爱得太卑微了,她从来不奢望高加林像自己爱他一样的爱自己,只要高加林和他在一起,这就足够让刘巧珍满足了。刘巧珍甚至是付出自己的全部给高加林。这份爱是多么的真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