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漫长的季节》追剧日历出了吗 什么时候更新
2023-04-23 14:09:30

  4月20日,由辛爽执导,范伟、秦昊、陈明昊领衔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发布追剧日历。一起来了解下吧!

  |《漫长的季节》追剧日历一览

  该剧共12集,将于4月22日在腾讯视频开播,5月1日迎来会员收官。这是导演辛爽继《隐秘的角落》后的又一部悬疑作品,讲述了一座横跨近20年历史的北方小城里几个家庭发生的一系列意外故事。

image.png

  |《漫长的季节》剧情简介

  小城桦林,此时,出租司机王响(范伟 饰)做梦也没想到,他还有机会遇到一个他此生最想遇到,又最怕遇到的人。是仇人还是故人?遇到了,就得有交代,给自己,也给儿子。

  小城桦林,彼时,火车司机王响意气风发,开得了二十挂的钢铁巨兽却管不好鸡毛蒜皮的三口小家,工厂摇摇欲坠,危机处处紧逼。

  一包身份未明的碎尸像一块石头砸在桦林的水面上,也砸在王响的头脑里,这片涟漪一荡就是20年,荡到秋叶泛黄,从未停歇。

  迷失的父亲,死亡的恋人、重逢的老友,因一个未解的谜题被困在三个不同的时代里,只为追寻一个跨越了过去、现在、未来的真相,当谜底揭开时,时空融为一体,在漫长的季节里只剩命运的挽歌。

image.png

  以上就是“漫长的季节更新时间追剧日历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