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4》戚牧本性暴露,何悯鸿自食恶果
2023-04-23 16:43:57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戚牧通过出差的把戏,成功的让单纯傻白甜何悯鸿“未婚先孕”,并且用一整套PUA的话术,几乎0成本的就完成了对何悯鸿的求婚,并且,还不顾何家人的反对和阻挠,带着何悯鸿“私奔”了!

image.png

  当何悯鸿满怀对爱情的憧憬,以及对于戚牧的信任,来到戚牧租的房子时,眼前的一切却有点让她措手不及!

image.png

  在何悯鸿的心中,戚牧是一位事业有成,有车有房,家里还有保姆的“成功人士”,最重要的是戚牧是爱自己的,绝对不会让自己吃苦的人,但很显然,从一开始就抱有目的的戚牧,根本就没有这个实力!

  一个老旧的公寓楼,一间拥挤的2居室,患有老年痴呆的妈妈,尖酸刻薄的保姆,虽称不上脏乱差,但和欢乐颂是没法比的,这对于养尊处优的何悯鸿来说,简直无法理解,但在戚牧的爱情面前,何悯鸿又坦然欣喜的接受了这一切!

image.png

  而这一切,就是戚牧想要的,在何悯鸿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后,再加上还怀孕这一杀招的存在,戚牧显然已经狠狠拿捏住了局势的主动权,而他接下来要做的,不是什么成为一个合格的好老公,也不是去准备如何做一个好爸爸,而是继续PUA何悯鸿,让她成为一个免费的“保姆”!

  做完了这一切,我们可以看到,何悯鸿开始学着做家务,却因为缺乏常识弄坏了洗衣机,并别保姆刁难着手洗衣服,戚牧呢,在洗衣机烧坏后,就已经是本性暴露般的对着何悯鸿大吼大叫,各种责难,比起同居前的各种恋爱美好,简直是判若两人!

image.png

  在一切都仍然有转机时,戚牧尚且如此,在往后过下去,何悯鸿的遭遇或许将更悲惨,对于一个没有什么生存手段,单纯又圣母,性格又孤僻,并且为了爱情抛家舍业的何悯鸿,等待她的只有众叛亲离无依无靠!

  看到何悯鸿的“自食恶果”,本来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毕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不听劝告,各种圣母行为以及腹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愿意去改变和提高自己所致,但我想很多观众与星寒一样,却高兴不起来!

image.png

  何悯鸿的一路走来,既有原生家庭的溺爱导致其缺乏一定的生活常识和基本的判断能力,使得她无法去分辨事物的好坏对错,才会在职场中无法和同事共处,缺乏处理事情的基本逻辑判断,也无法再生活中和她人相处融洽,导致于身边连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

image.png

  再者,从戚牧这一整套操作下来,也是让人看到了人性的“恶”,为满足自己的动机和需求,竟然可以用所谓“爱情”来作为手段,去设计和欺骗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只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够,无法撑起自己的家庭,转而把这份责任去强加个一个无辜的女孩,这着实让人可恨!

image.png

  何悯鸿可被预期的爱情悲剧,或许也是给所有女孩或者年轻人提个醒,花言巧语终究是虚妄的,只有两个人对等,互相尊重和真诚的爱情,才是真的值得去珍惜和把握的爱情。保持对于爱情和人生的清醒,不断的充实和提高自身,或许这样的人生才不会被PUA!

image.png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多多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