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中田大林田二林田三林简介
2013-06-20 13:35:08

  《火线三兄弟》中人物简介——田大林、田二林、田三林

  田大林简介

  ――田家长子,曾是国民党军人,沉稳内敛,战场上的枪神,杀敌无数,但战争创伤却让他无法面对内心的伤痛。

  在山西中条山战役中,他亲眼目睹全军覆没,又被日军骗杀了战友老钱,精神受到极大创伤,一路苟活至北平寻老钱的遗孀王慧芸报哀。大林想照顾王慧芸母子,但他黑户的身份自身难保还拖累了王慧芸。幸亏三兄弟意外团聚,让大林进入梁氏工厂,不但解决户口温饱问题,更是遇上了梁家大小姐梁雅优,一步步阴差阳错加入锄奸团,并变为让日军闻风丧胆的暗杀高手。

  大林在战场上被吓破的胆子以及对老钱死亡的心理伤痕在一次次对鬼子的暗杀行动中得以修补,相同大林与同样抗日的梁雅优惺惺相惜,对王惠芸也产生了既愧疚又怜惜的爱恋。

  大林高超的暗杀技巧引起了军统的留心,但在短暂的参与行动后大林意识到军统的腐败,而在田家三兄弟两次参与的运输行动中,大林更认识到地下党和八路军难能可贵的牺牲精神,使得他对国民党产生了怀疑。

  及后大林的暗杀行动引起了日军特务怀疑,但因为大林零件加工手艺高超,被731计划相关负责人看中进入细菌工厂。大林借机深入敌军,探听细菌计划,后来更帮助二林及地下党一同摧毁了日军的阴谋。

  田二林简介

  ――田家次子,北平厨师,为人机敏好学,过目不忘,原本只想当个大厨,却阴差阳错变为最坚定的党员。

  原本是中国厨师的二林因机缘巧合被地下党发掘,冒名顶替从日本回来的厨师小泉进入北平一家日本料理当大厨。三脚猫功夫的二林,揣着磕磕巴巴的日语,全凭急智获取了老板娘和女招待的欢心,在料理店刚立足脚,却不料真小泉又出现了。完全没有敌我斗争经验的二林,目睹倭寇残忍杀害中国人,又数度为我党根据地运送物资,经历了种种事件,由一个胆怯怕事,屡屡想逃跑的外围人物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地下党员。

  为了在高木、浅田面前掩饰身份,二林迫于无奈与王慧芸假扮夫妻,更导致本人的地下党身份被大林、三林与田母获知,在假扮夫妻的过程中,二林与王惠芸共同完成了组织交付的艰难人物,相同也产生了一定革命情谊。

  在获知731相关计划后,身为地下党员的二林意识到本人肩上的重担,二林动员手艺精湛、枪法一流的大哥,以及胆大心细、手上握有重要交通运输线三弟,家国存亡之际,三兄弟冰释前嫌,团结起来一同摧毁了日军的计划。

  田三林简介

  ――田家老幺,为人机灵,凭着“不怕死”和“不要脸”,从初到北平的“土包子”一路混成有名有号的黑帮大佬。

  因为跟娘在山东老家吃不上饭了,三林毅然明确带老娘来北平投奔二哥,并本人梦想着干一番大事业,为娘置一套大宅子。三林阴差阳错相识了八大胡同出身的宋亚娟,并无心中帮助宋亚娟完成了仙人跳骗局,让他明白到手段不重要,最终才重要。

  加入梁文山黑帮的三林不断展露出过人的机智和胆识,让梁文山既赏识又忌惮他,三林认为与梁雅优结合,才能取得梁文山的最终信任,因而积极追求梁雅优,但其实三林与宋亚娟早已两心相许,却只能当一对欢喜冤家。

  梁家大小姐组建锄奸团的事情失败,使得梁家陷入危机,重义气的三林为保梁家父女的安危,加速上位,在倭寇的支持下变为北平城大佬,完成了出人头地、为娘置宅子的愿望。但是随着细菌计划的逐步实施,高木起初不断利用三林,无法坐视倭寇欺压中国人的三林,在民族大义下与大林、二林同仇敌忾,反击侵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