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中的高木简介 高木最后是怎么死的?
2013-06-24 11:25:24

  火线三兄弟高木――日特高课课长,心狠手辣,田家三兄弟的主要对手。

  从日军侵华伊始便来到中国,一开始在上海担任特高课课长,后因细菌计划被宪兵司令山田调来北平。高木一直调查北平日军被杀案件,因此逮捕了梁雅优、梁文山,并怀疑大林。高木后在浅田的调遣下参与负责细菌计划,高木利用梁雅优套出了二林的真实身份,更利用二林和三林的兄弟关系布下陷阱,在细菌设备运输的过程中大败地下党和前来支援的八路军战士,高木在最后秘密基地大战中被田家三兄弟击败,与细菌一起深埋山中。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火线三兄弟》,是由管虎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张鲁一、孙宁、黄小蕾等明星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故事讲述了性格迥异的田家三兄弟,因为种种因缘际会走上了抗战救国的道路,因剧情与主创班底都与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被称为电视剧版的《厨戏痞》。之前在电影中,因扮演日本军官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张鲁一,此次在《火线三兄弟》出演反派男一号,在剧中与三大影帝斗智斗勇,令人叫绝。

  张鲁一演绎高智狠毒日军惊险对阵三大影帝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的角色设置与电影《厨戏痞》有些许对应,张涵予、刘烨、黄渤分别出演田家三兄弟田大林、田二林和田三林。大哥张涵予身为军人生性沉稳,二哥刘烨聪慧好学,老三黄渤凭着机灵鬼怪混迹江湖。而张鲁一饰演的日特高课课长高木,智商颇高又心狠手辣,成为田家三兄弟的主要对手。剧中,他在调查案件时怀疑大林,又给老二老三布下陷阱,可谓机关算尽、步步为营。张鲁一在与三兄弟的对戏中也表现得富有张力、丝丝入扣,让观众直呼:“电影中没有看过瘾,终于能在《火线三兄弟》里尽情观赏张鲁一饰演的高木了!”

  文艺型男大转变张鲁一新角色完美挑战

  此次在《火线》中出演日本军官高木,是张鲁一再度挑战反面角色,阴柔险恶、心狠手辣的形象比起以往的角色堪称颠覆。不管是《娘要嫁人》中的文艺知青、还是微电影《爱璀璨》中的小提琴家,甚至《与空姐同居的日子》里的宅男,都与高木一角相差甚远。在《火线》中,张鲁一一口流利的日语、犀利阴鸷的眼神以及掏枪开火的劲爆场面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他。据悉,在确定出演《火线》后,他便悉心练习日语。开拍后,他现场流利的日语台词,让导演及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敬业的表现,冷峻的造型和精湛的演技,相信张鲁一一定会继《娘要嫁人》之后,再度收获观众的目光和赞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