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线三兄弟宋亚娟是谁 田三林媳妇宋亚娟的结局
2013-06-20 16:51:30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已于6月15日晚在各大卫视强档播出,在昨晚播出的前两集中,黄小蕾扮演的宋亚娟备受大家的关注。剧中的宋亚娟是一个混迹于八大胡同的骗吃骗喝的女骗子,与黄渤饰演的田三林在机缘巧合下喜结连理。凭借着精湛的演技,黄小蕾扮演的宋亚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宋亚娟:出身于风尘之地八大胡同,却是个只卖艺不卖身的女骗子,看似泼辣却心地善良,与田三林是一对欢喜冤家。

  宋亚娟(黄小蕾)人物介绍:

  宋亚娟――风尘女子,出身于八大胡同却一直守身如玉,泼辣干练却又心地善良,对爱情抱有最纯真的幻想。

  宋亚娟和三林是对欢喜冤家,鼓励过自暴自弃的梁雅优,为了梁雅优而被刘良友玷污,后与梁雅优联手杀死刘良友,因此被高木关到田家,与田母一起被软禁并掳到日军秘密基地。宋亚娟与前来营救的三林一起联手击败日军,并终于听到三林亲口表达爱意,最终宋亚娟与王惠芸、田母一起等待三兄弟胜利归来。

《火线三兄弟》宋亚娟扮演者黄小蕾剧照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田三林与媳妇宋亚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