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演员名单 主要人物简介
2013-06-25 12:16:48

  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是由金马影帝胡军携手江一燕、霍政谚、陈紫函等人打造的一部三十年代爱情大戏。那么演员以及主演在剧中的角色各是什么?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像火花像蝴蝶》演员表介绍以及主角简介来了解一下。

  像火花像蝴蝶演员表

  段绍荣——胡军饰演

  孙玉英的丈夫,段宁父亲,上海滩商会大哥,久经江湖,冷酷无情,却怜惜亲情,对女儿,对永芳呵护备至。在国家危难之际慷慨散财,尽心尽力,最终在种种机缘下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宋永芳——江一燕饰演

  上海大世界歌舞厅的红牌台柱,本性善良,为了报仇雪恨,一味隐忍,为了报仇委身于自己不爱的人,终日在欲望与真爱中挣扎。但她知礼晓忠义,在民族大义面前放下仇恨,说服段绍荣联共抗日。

  孙玉珍——王艳饰演

  段绍荣的小姨子,外强中干,柔美温婉,喜欢段绍荣,却得不得他的爱。替代死去的姐姐守护着段绍荣,照顾段宁,一直为了段家的兴荣默默付出,尝尽了得不到所爱之人的噬心痛苦。

  唐立平——郑国霖饰演

  唐立天的哥哥,段绍荣的结拜兄弟,也是他的左膀右臂,却心狠手辣,颇有心计、野心,欲取而代之段绍荣的地位,却不是段绍荣的对手。勾结日本人,为了自身利益不惜牺牲兄弟情谊,最终成为段绍荣的心腹大患。

  黄老四——江宏恩饰演段绍荣的左膀右臂,绰号“银算盘”,在他身上,没有阴暗,只有阳光。

  沈依云——张茜饰演唐立平的妻子,她温柔,贤淑,是乱世中的安宁。

  唐立天——霍政谚饰演

  唐立平的弟弟,是个热血青年,忧心于祖国的未来,积极参加学生运动。被清冷的永芳所吸引,富有责任心,最终为了大局放弃了和永芳的爱情。

  许以安——王仁君饰演

  宋永芳的青梅竹马,拥有帅气的外表。他温柔、隐忍、孝顺,是个勇敢的地下党。

  段宁——苑新雨饰演

  段绍荣与孙玉英之女,简单纯真的内心,却偏偏拥有不了简单纯真的生活。别人眼中高高在上的大小姐,段绍荣的掌上明珠,但她认为,真正美丽的花,应该生长在泥土中。

  孙玉英——杨明娜饰演

  余经理——包贝尔饰演

  白露——吕佳容饰演

  房东妻——何彦霓饰演

  永芳母——白冰饰演

  宋家瑞——陈龙永饰演

  永芳外婆——顾艳饰演

  铁向山——王建新饰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