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于正新剧重口味:大叔爱萝莉 晴格格变容嬷嬷
2013-06-25 13:12:35

  金牌制作人于正倾心打造的又一剧作《像火花像蝴蝶》接档《新恋爱时代》,正式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由江一燕饰演的孤女宋永芳与胡军饰演的上海黑帮头号人物段绍荣之间的一段乱世情缘,王艳、霍政谚、郑国霖等一众实力艺人或被剧中角色吸引加盟、或友情助阵“于正工作室”,共同为所有观众展开一幅上世纪30年代时尚上海的浪漫画卷。不过,该剧刚播出4集,便有多处剧情引发观众热议,大家普遍认为“剧情口味太重”,尤其是剧中“大叔”胡军对“少女”江一燕一见钟情的感情主线,让观众直呼“此乃老牛吃嫩草”!

  重口味一:

  硬汉玩浪漫,大叔爱萝莉

  《像火花像蝴蝶》的主线故事即是段绍荣和宋永芳的感情故事,江一燕凭借出众的歌艺及独特的个性得到了上海滩大老板胡军的青睐,让“大叔”胡军一路对“小女生”江一燕穷追猛打。

  胡军玩起“老少恋”,观众感觉有些重口味。特别是剧中还惊现这样一个桥段,火红的梧桐树下,胡军抱起江一燕摘树叶,并对她说:“你是全上海唯一比我高的人。”这让观众连连感叹“老牛吃嫩草”,太重口味了!男性观众不禁感叹:“这就是社会现实啊,萝莉们都被大叔掳走了!”

  重口味二:遇敌 “肉搏”晒身材

  《像火花像蝴蝶》有一个唯美的剧名,其实内容却十分紧张刺激。故事刚刚开篇就充满火药味,胡军与郑国霖两兄弟在澡堂遭对手暗算,两人都半裸出镜大打出手,大秀完美肌肉。剧中,多次出演英雄角色的胡军自然身手不凡,可谓瞬间“乔峰附体”,以寡敌众仅凭借一把修脚刀就把敌人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重口味三:

  “晴格格”成了“容嬷嬷”

  “晴格格”王艳在剧中饰演段绍荣的小姨子孙玉珍。剧中,在段绍荣情妇登门的时候,王艳“暴露”出了大屋女主人真正的姿态,顿时变得嚣张跋扈、霸气十足,一句“我这大屋只有来来去去,不能进进出出”居然说出了容嬷嬷的感觉,说得对方哑口无言。观众惊呼:“晴格格你怎么了?”

  对于“晴格格”的转变,于正透露这是她自己要求的,“掰着手指算算,我已经邀请了艳姐多少回了,可是她不喜欢演重复的角色,也不喜欢演善良的纯好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