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洛神第19集剧情 曹植按照甄宓交代放了袁熙
2013-07-12 13:38:42

  新洛神第19集剧情

  曹植再次被袁兵擒住,无言击退袁兵之后迅速将其解救,而杨修的援兵也随即赶来。袁熙没想到,曹植早就熟悉了地形,并暗藏了援兵。曹植没有杀袁熙,而是按照甄宓交代放了袁熙,他希望袁熙可以隐姓埋名好自为之。

  曹操赶到平原的第一件事就是对曹植兴师问罪,实际上是在表达夸赞。陈琳没想到曹丕会将计就计借自己的手灭了袁家。曹操看出来陈琳心神浮动,于是追问,陈琳谎称是惶恐之前建议斩杀曹植。陈琳向曹植道歉,曹操因曹植大度而夸赞不已。

  逃命的袁熙遇到前来救援的袁尚,得知大哥再次临阵脱逃到南皮,袁尚分析到曹操的下一目的地一定是南皮,于是率兵前行。

  曹植对攻打南皮之事有十足的把握,曹操大喜,决定答应曹植的所有要求。一下子得知大哥在府中中毒,虽然曹操告知称曹丕依然安好,可曹植还是担忧。

  甄宓误把曹丕想成曹植,温柔抚摸他的脸颊。曹丕在这个时候醒来,紧握甄宓的手。甄宓被曹丕拥入怀中。推开曹丕,甄宓告诉为其讲述近期发生的一切事情,得知曹植顺利收复平原,而父帅也亲自出征,曹丕感慨曹植的英勇,也感叹着陈琳终于露出了马脚。曹丕为成为闻名天下的史阿剑师的徒弟而兴奋,得知曹植要进攻南皮,他皱起眉头。

  袁熙和袁尚赶到南皮,没想到大哥袁谭却只有指责,指责他们把并带走令平原失守。袁尚建议袁谭移居故安,而袁谭固执的认为他是为了剥夺自己的兵权,执意留下。袁尚气愤不已,被袁熙带走。

  曹植带兵顺利进攻南皮,袁兵尸体堆积成山。袁谭被活禽,曹操命陈琳为监斩官监斩贪生怕死的袁谭、陈琳眼含泪水跪地为袁谭家人求情,曹操威胁若他不从便另派他人。曹操刚欲下令,被曹植打断,众人为袁谭家人求情。许褚监斩袁谭,曹休奉命将袁谭家人送出城。曹植没想到陈琳会代袁谭家眷跪谢自己,陈琳表示会为曹植赴汤蹈火。

  尽力维护袁氏的曹植很想知道甄宓是不是如自己一般思念着彼此。而此时,甄宓夸赞曹植信守承诺,为人正直。然而得知曹植下一步计划的甄宓,再次担忧袁熙的安危。渐入冬季,甄宓担心出征在外的曹植没有厚衣物御寒。

  袁熙惋惜袁谭,袁尚判定曹操若想攻打故安必先攻占并州,于是决定招兵买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