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第9集剧情 八爷爵位被削
2013-07-17 10:06:11

  步步惊心第9集剧情

  废太子之事震动朝野,王公大臣都在纷纷猜测未来太子的可能,生怕站错了队。一众大臣都希望皇上收回成命,此时三阿哥来奏,说明最近太子行为失常都是因为大阿哥施法蛊惑,果然从大阿哥府中搜出草偶,皇上震怒,将大阿哥终身圈禁。 若曦刚回京,八阿哥就托十四送来情信,让她又惊又喜,随后从玉檀那里听说,朝中有人想推举八阿哥为太子,深知未来历史走向的若曦想写封信提醒八阿哥,但转念想起历史无法改变,只能作罢。此时太子又来跪求皇上,若曦深知,皇上迟早会原谅太子,只是现在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而已。 新年又到,四爷托人送来木兰项链,而八爷继续送来情诗,让若曦极为感动。八爷党想从若曦处得知皇上的谈话,但被八阿哥严厉制止。若曦此刻还是觉得历史不可改变,只是淡淡提醒八阿哥皇上其实是很疼爱太子的。思量再三,若曦还是觉得把信交给八阿哥,却遇上了冤家四阿哥,一番谈话下来,八阿哥已经下朝,根本来不及把信交给他,这莫非是天意? 朝中有三十余大臣推举八阿哥为太子,皇上召集众人议论,没想到形势突变,皇上认为八阿哥结党营私,逼迫自己立其为太子,震怒之下,削除八阿哥爵位,交议政处处置,责罚其他阿哥闭门思过。十四阿哥因为八阿哥说话还被廷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