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43集剧情 章邯祭奠二十万将士
2013-07-19 15:36:24

  楚汉传奇第43集剧情

  司马欣得知秦军被坑杀,章邯在大帐祭奠二十万将士,章邯自责不已,如行尸走肉。

  韩信在钟离昧那儿借酒浇愁,对一夜杀掉二十万手无寸铁的俘虏,韩信十分失望,决定离开楚军。项羽还在自责,虞姬找到项羽,看到他满是血丝的眼睛,看到他不解释,却独自承担,想一个母亲一样将项羽抱在怀里,虞姬原谅了项羽。这是项羽唯一的也是最温暖的慰藉。

  刘邦的弟兄在咸阳到处捣乱,刘邦在皇帝寝宫寻欢作乐,萧何无可奈何。刘邦带着两个妃子在皇宫取乐,崤关的项羽军与刘邦军发生战斗,张良再也忍不住了,把逍遥自得的刘邦骂了,刘邦并没有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张良说:守着你的咸阳城,等项羽来找你吧。

  咸阳城被刘邦的军队搞得乱七八糟,满城的士兵无人统领,萧何与张良见面,失望的张良与萧何告别。萧何挽留,张良提醒萧何还有一个人在死死地盯着刘邦。

  项羽先是没把刘邦放在眼里,甚至把刘邦还当做兄弟。范增警告项羽。只好暴露曾经与魏王豹的秘密,项羽却责怪范增背着他做事,不欢而散。范增让钟离昧去咸阳放话,把刘邦的狐狸尾巴逼出来。

  汉军的规矩乱了,发生内讧,曹无伤强抢民女,樊哙将其拿下,找萧何理论,萧何认识到问题的严重。让樊哙去找刘邦,樊哙冲进刘邦的床边,拉开床幔大吼,让刘邦很尴尬。喊了樊哙滚蛋之后,刘邦看着身边的两个女人,陷入思索,刘邦一个人坐在皇宫的皇位上,皓月当空。

  刘邦向众弟兄检讨。把所有财宝公物归还,还军坝上。张良发现曹无伤私留公物,将其法办,曹无伤心有怨气。

  项羽计划进攻霸上,项伯出于义,告诉了张良世态的严重性,想带张良脱离险境,张良马上开始了布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