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龙门镖局演员表名单 《龙门镖局》演员阵容
2013-07-30 14:36:32

  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安徽、东方、天津、湖北四大卫视首播,今日片方首次发布了客串明星片场花絮视频,不仅展现了主创们在拍摄《龙门镖局》过程中有趣的台前幕后,更将姚晨、黄晓明、陆毅、佟大为、沙溢、陈赫、马天宇、张一白、高群书等诸多“重量级”明星大咖客串阵容及搞笑片段逐一曝光。

  此次姚晨客串饰演了“吕青橙”的姐姐“吕青柠”,英气逼人的造型与古灵精怪的“郭芙蓉”相比,气场强大了不少,而她在花絮中表示:“拿到这稿剧本,我跟财神说‘我感觉突然间回到了当年的《武林外传》。’”著名导演张一白客串饰演的“酒鬼”则透露自己在戏中主要负责“扮萌”,并坚称:“为了艺术我没事!”而真正的“萌神”教主黄晓明以一副大吃大喝全然不顾的形象亮相,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撒娇,抱怨身边人“吃个这个她也要管我”,身旁“神秘人”传出的画外音“我是为你好”,更令人不免猜想。

  明星集体“吐槽”《龙门镖局》宁财神亲自上阵NG笑场

  在这支幕后花絮中,佟大为、沙溢、陆毅、保剑锋、杜淳等客串明星纷纷“吐槽”。马天宇非常无奈地表示:“我扮演的这个人物我都不好意思说”,颇有一种被“骗戏”的感觉;姚鲁更是明确对着镜头扮无辜:“我是被他们从昆明山上骗下来的”;客串饰演“恭叔前女友”的阿朵也表示拍这部戏时“常常是分裂的状态”,不禁让人猜测客串明星们在《龙门镖局》中遭受了何种“非人的待遇”。而演员陈赫形容自己饰演的人物“依然很贱,依然很猥琐”,网络红人孔二狗也描述自己的角色是“继续着以往龌龊猥琐的形象”,雷佳音最后放出狠话“大家瞧好吧”,更令观众充满好奇。

  此外,电视剧《龙门镖局》导演王勇不仅在片中客串饰演“丐帮帮主”,更被花絮曝光他竟还是本剧主题曲《Onenightin塞外》的领舞,镜头里魁梧的王勇导演带领一众主演动感起舞,专业的舞姿绝对令人震惊。王勇还透露:“剧中也会有很多的舞蹈元素,很多武打动作也会与舞蹈相结合。”而《龙门镖局》的编剧、监制宁财神也在片中亲自披挂上阵,饰演“武林高手余白眉”这一搞笑角色,与李倩饰演的“吕青橙”在高手过招时,头套脱落NG不断,引发笑场连连。

  龙门镖局演员表

  袁咏仪饰盛秋月

  龙门镖局少奶奶。原谅我一声放纵不羁爱劈友,哪会怕每月把卡刷爆。

  郭京飞饰陆三金

  平安票号少东家、龙门镖局新当家。纵横商界十几载,开创物流新时代。

  李倩饰吕青橙

  吕秀才与郭芙蓉的小女儿。女生必须爱自己,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张瑞涵饰白敬祺

  白展堂与佟湘玉的儿子。彪呼呼的人生懒得解释,华丽丽的逼格使劲得瑟。

  钱芳饰邱璎珞

  龙门镖局骨科大夫。连续失恋33年,满血复活只需1天,为了爱卍解!

  刘冠麟饰蔡八斗

  爱财如命的厨子蔡八斗。求职求生求包养9958,求种求爱求关注1024。

  邱璎珞-钱芳

  未知-杨皓宁

  未知-王勇

  未知-姚晨

  苗星仁-陈晓

  未知-陈赫

  未知-李佳航

  佟镖头-佟大为

  未知-黄晓明

  未知-马天宇

  未知-练束梅

  未知-柯蓝

  未知-黄龄

  未知-甘露

  未知-阿朵

  未知-周琳皓

  长安俞白眉-宁财神

  未知-徐洁儿

  未知-姚宜艾

  未知-张浩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