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国多伦王子简介 多伦王子莫将的结局怎样?
2013-08-02 12:40:36

  由郭品超、侯梦瑶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正在热播,郭品超在剧中饰演柔然二王子多伦,后化名为莫将,莫将在五凤谷遇到了花木兰,并与其发生了一段感人的恋情。莫将最后能否与花木兰有情人终成眷属呢?莫将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魏太子拓跋焘与柔然大檀可汗在草原展开决战,拓跋焘的父皇拓跋嗣驾崩,为防内乱,拓跋焘与大檀可汗签下和亲盟约,相约半年之后,北魏公主携一幅丝绣和亲图入嫁柔然。

  柔然丞相金蚕子发现有人在柔然商人为柔然王庭采买的丝绸之中,悄悄裹入一幅辛夷花的丝绣,因为辛夷花,北魏宫闺发生了一起惨绝人伦的血案。柔然二王子多伦化为寻得辛夷花的主人,化名莫将,以高车商人身份出现在五凤谷。

  木兰参加展示的绣品牡丹却被人掉包成北魏禁忌辛夷花,绝迹十五年的辛夷花突然出现,这让莫将十分兴奋,他断定,木兰身上一定有辛夷花主人的线索。因为莫将,木兰风雷石中毒产生后遗症,出现手抖,无药能救,莫将心怀愧疚,对木兰悉心安慰,两人互生好感。

柔然二王子多伦

  最后木兰飞针练成,手抖治愈,上机织布绣花恢复如初,莫将发现自己对木兰的感觉发生了变化。莫将回到柔然,变身多伦,与木兰成了敌人,最后在吴提墓前,多伦与木兰再次相见,为救木兰,多伦掩护木兰逃走,老可汗认定多伦果要谋反。

  木兰脱逃使多伦被俘,被打入死牢,老可汗亲自提审多伦,决定相信自己的儿子。木兰希望赫红能帮助自己刺杀拓跋绍,营救多伦,木兰承诺:只要多伦脱险,我与多伦,永不见面。

  在赫红的帮助下,木兰杀死了拓跋绍,木兰慷慨请战,请求与多伦化敌友。拓跋焘同意多伦留在军营,并封木兰为将军,多伦作为副将,辅佐木兰。最后多伦夺回了政权,与拓跋焘签订盟约,世代友好。

  多伦欲带木兰回可汗王庭,而木兰必须随拓跋焘回平城,两人再次分离。木兰荣归故里,在一座崭新的锦秀山庄,某一天,风和日丽,木兰当户而织,多伦骑着一匹骏马,出现在巷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