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冯绍峰不介意塑造出胖版兰陵王
2013-08-02 15:20:42

  古装剧《陆贞传奇》的播出,引发了观众对于北齐历史的兴趣。而在《陆贞传奇》落下帷幕后,冯绍峰]、林依晨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又将于8月14日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卫视同时开播,续写引人入胜的北齐故事。

  剧中,扮演兰陵王的冯绍峰表示,将以演技弥补“不及人物美貌”的问题,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神秘美男。

  《北齐书》、《北史》中记载兰陵王“貌柔心壮,音容兼美”,可见其实为美男一枚。而在野史或民间传闻中,兰陵王更是有着倾世容颜,以至于不得不在征战时佩戴着狰狞面具,以震慑敌手。冯绍峰虽然外形帅气,但与“柔美”的兰陵王相比,他的长相则要硬朗许多。因此在扮演之初,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声。

  对于网友关于“不及人物美貌”的质疑,冯绍峰似乎不太在意,并幽默地对网友们“道歉”,“对不起啦,当时没休息好导致脸肿,让兰陵王成‘胖兰’了。”冯绍峰表示,“我自己的个人条件不具备表现阴柔,所以我还是把他当一个武将来演,有天真可爱,也有阳刚的一面。而且像兰陵王这样一个大英雄,肯定也不会想让人只专注在他的相貌上,而更希望自己的丰功伟绩流传青史。这次,我就是负责来放大他这部分光彩的。”

冯绍峰不介意塑造出胖版兰陵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