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演员表及人物介绍
2013-08-23 11:14:15

  电视剧《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已于7月26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神探包拯的探案故事。剧中,张铎饰演的包正除了与王凯、胡宇崴有着深厚的兄弟情,还与美女法医胡雪莉(张俪饰演)与飞贼梦飞(李欣汝饰演)之间的微妙情感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演员表:

  张铎——饰演包正

  王凯——饰演公孙泽

  胡宇崴——饰演展超

  张俪——饰演胡雪莉

  乔任梁——饰演白玉堂

  李欣汝——饰演梦飞

  琼丹——饰演宫洁苑

  彭静——饰演薇薇安

  高曙光——饰演赵训

  刘丽华——饰演恬妞

  刘牧——饰演陈世美

  韩晓——饰演刘维娜

  刘雨鑫——饰演秦晓莲

  一真——饰演阿洛

  潘彦妃——饰演奈美

  尹天照——饰演吴天

  周晓欧——饰演陆方

  彭波——饰演韩彰

  包正(张铎饰演)

  独立检察官包正作风大胆,智慧超群,行事洒脱,摒弃以往“包大人”柔弱书生的形象,该剧中他以一身独特的蒸汽朋克长风衣造型给观众冷酷又男人味的感觉,包正除了在危机关头能够用智慧才能化险为夷屡破奇案之外,更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展露绝世技艺,不论打法还是枪法都是一流,被称“中国版超级英雄”,并与两大美女法医胡雪莉、飞贼梦飞产生了一段微妙情感。

  公孙泽(王凯饰)

  探长公孙泽,他是一个冷峻忧郁、内敛严谨、不苟言笑的人,出身警察世家的他可谓是“贵族”警探,一身探长服穿着讲究,英俊不凡,典型“高富帅探长”。他骨子里是个保守派,破案崇尚技术,时常摆出一副忧郁王子的架势,典型的温柔腹黑铁面男。

  展超(胡宇威)

  探员展超性格朴实,勇猛顽强,讲义气,爱拼爱打斗,喜怒哀乐全写脸上,一览无余。人送外号“小玩命”,健壮威猛不修边幅,有冲劲永不言败,在两位互不服气的探员之间左右为难,时常爆出笑点。年代感十足的摩托车、警车都变成他炫酷的陪衬,然而身手更是敏捷超凡。

  胡雪莉(张俪饰演)

  冷艳女法医胡雪莉,自强独立,但对感情却望而止步;温柔善良,但却总拒人于千里之外;睿智冷静,但却常在案件中无法自拔;她是痛恨罪恶的正义法医,却更是才貌兼得,曾靠兼职舞女完成学业,她知性又性感。

  梦飞(李欣汝饰)

  神秘俏飞贼梦飞是个千面女郎,神秘莫测且身手高强,总是一身黑皮衣、黑靴,骑着拉风的重型摩托车出现在观众面前,性格独立,身手矫健,爱笑又俏皮,外表冷酷内心柔软,爱刺激的她总是为这个“超时空”世界增添色彩。

  薇薇安(彭静饰)

  公孙泽的妹妹Vivian(彭静饰)是一个美少女记者,虽出身名门,却丝毫没有千金小金的霸道和公主病,可爱又俏皮的Vivian是一个时髦乖巧的报社记者,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多次给包正和公孙泽提供很重要又不易察觉的线索,与小玩命之间搭档默契、不惧危险,堪称神探们的好帮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