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8集剧情 妙戈计谋败露羞愧离开
2013-10-11 15:10:17

  王的女人第8集剧情

  乐儿回到家里,想问云狂是不是他泄露了自己私放玉奴的事情。云狂转头就要离开,乐儿说不可能是妙戈泄露的。云狂说不希望自己被冤枉。乐儿急忙道歉,还说除非云狂不要自己,自己是不会背叛云狂的。两人相拥,吕庄主见到了这一幕。并决定不能让他俩这样下去,准备下逐客令,让夫人看好乐儿。

  乐儿跟妙戈诉说自己每次见到云狂,都会很卑微。乐儿还说了玉奴的话,妙戈大惊失色。

  乐儿给云狂打了一把刀,还画了特殊的标记。云狂很高兴。这是云狂的叔父找到了云狂,还带来战略师钱忠介绍给云狂。乐儿邀请他们进来谈事。叔父告诉他海天在攻打寇县,但被张吉打败,海天逃了出去。叔父说现在只差兵器,几人正谈着,钱忠察觉到有人在外,打开门一看是妙戈。乐儿给妙戈解围,然后告诉云狂自己去说服爹爹提供兵器的事情。

  乐儿找到庄主,跟他说了情况,请他把藏在地窖的兵器捐出去。乐儿爹询问是不是爱上云狂了,乐儿承认。庄主只答应考虑考虑。庄主和云狂云深一起谈判,乐儿在外面担心不已。钱忠看她这样,说告诉她一个主意可以让她心想事成。庄主同意给他们兵器,并且说让他们拿着兵器先回去。云狂察觉出吕庄主在下逐客令,有些不满。云深同意了。云狂把意思告诉了乐儿,乐儿说自己要跟云狂走。吕庄主不同意。这时乐儿按照钱忠的办法,说自己有了云狂的骨肉。吕庄主生气不已。在一旁的妙戈也大惊失色。

  云狂疑惑不解,钱忠说这是自己的意思,让云狂准备做新郎官。

  妙戈要寻死,乐儿拦下。妙戈拿出云狂的玉佩,说自己和云狂有肌肤之亲,乐儿不信。妙戈要以死来证明,乐儿只好去问云狂。

  庄主准备云狂和乐儿的婚事,这时乐儿出来,说让妙戈和云狂成亲。乐儿说出自己没有怀孕,而妙戈才和他有肌肤之亲。云狂说妙戈乱说,乐儿却说妙戈没有乱说,她正准备自己来成亲自己和云狂。钱忠这时候说让妙戈说出云狂身上的特征,妙戈说不出来,羞愧离开。来到街上看到了通缉云狂和云深的告示,伸手揭了下来。

  庄主要取消婚事,云深却不同意,说要看乐儿的意愿。两人正要吵起来,乐儿说自己不嫁了,但是兵器照旧。云狂和乐儿之间,也出现了一道裂缝。云狂对乐儿不相信自己感到很生气,乐儿说因为妙戈从来都没有骗过自己,自己怕兵器泡汤才答应取消婚事。云狂告诉她那天的真相,乐儿也明白了玉奴临死前的那句话,只是不明白妙戈为什么变成这样。两人又相拥在一起,云狂答应乐儿一定会回来。

  乐儿和娘在街上看布,吕夫人看到红绡又想起了她和张吉的过去。这时张吉碰到了吕夫人,耳语说自己在老地方等她。钱忠看到了这一幕。

  吕夫人来到老地方,张吉为她造了一场花瓣雪。吕夫人责问他既然没死,为什么不回来找自己。张吉说自己养伤醒来那一刻,吕夫人刚好出嫁,而且吕庄主又很出色,所以自己也没有敢带她走。吕夫人骂他自私。张吉说现在带她走,吕夫人没有同意,说现在自己的生活很平静。张吉否则的话吕家就快大难临头。

  乐儿和娘回到了家里。吕夫人心神恍惚,跟老爷说怕自己哪天不在了,也没有人照顾老爷的起居。吕夫人说着一语双关的话,说把老爷宠坏了,现在自己想走都走不了。吕夫人又把自己私房首饰给了乐儿,乐儿也觉得夫人怪怪的。夫人说自己要出趟远门。乐儿不以为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