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9集剧情 乐儿依依不舍的与云狂分别
2013-10-11 15:14:36

  王的女人第9集剧情

  钱忠告诉云深看到夫人和张吉在一起。云深疑惑不解,怀疑她们要下药,急忙赶去厨房。

  吕夫人打发走了厨房的人,果然准备下药。云深以为是下毒,要杀掉吕夫人,吕夫人说没时间说那么多,但是让他们帮忙把药放进酒里。

  乐儿和云狂两人没有参加晚宴,去街上看烟火。乐儿又去她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给云狂跳舞,两人忆起当时,乐儿让云狂陪自己跳舞。两人开心不已。云狂又带乐儿飞了一次。两人来到一个地方,乐儿给他看自己文在肩上的羽毛。说代表自己就是云狂的人了。云狂把被妙戈拿走的玉佩交给了乐儿。乐儿看着天上的星星,说希望自己在上面看着云狂。云狂用蜡烛摆了星星的形状,两人躺在里面。乐儿要云狂永远不要忘记自己。俩人说着情话。

  第二天,云狂要走,两人依依不舍。而晚宴的人们,都晕了过去。云深帮助吕夫人把他们都绑了起来。吕夫人看着老爷,也是不舍。乐儿看到这一幕,吕夫人让她好好照顾爹。然乐儿被打晕。云狂有所感应,立马赶来。吕夫人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救吕家和云深她们。张吉带兵赶来,云深假装以吕夫人做人质,逃了出去。张吉要追,吕夫人却威胁张吉不准追。吕夫人问张吉爱不爱自己,并且自杀让张吉放过家人,还说自己爱的人只是张吉一个。吕夫人在死前又爬回了吕家。

  张吉闯入吕家,骂他是个懦夫,并且说吕夫人死了。吕庄主还不信,直到见到了尸体,痛哭不已。张吉要把他们全部活埋。乐儿却说让他拿出证据,张吉不屑,正要杀乐儿,却看见乐儿脖子上的香包,想起了吕夫人,放掉了吕家上下。妙戈找张吉要赏钱,却被张吉轰了出去。

  张吉在军营喝着闷酒,拿出自己身上的香包,原来和乐儿那个一样。

  妙戈在大街上走着,饥饿不已,但是没有钱,只好蹲在路边。一位公子带着随从见到妙戈蹲在一旁,故意离开。妙戈赶紧过去,吃掉了剩下的面。妙戈见到了两人,要求借他们的地方洗澡。妙戈洗完澡,还说要在他们这里睡一晚上。两人只好同意,妙戈把两人赶了出去,自己占了地方。第二天一早,小随从告诉公子妙戈偷走了她们的钱。妙戈留下书信,那公子得知妙戈的名字,高兴不已。让随从把玉佩当了,自己要住几天。

  吕家庄里,乐儿遣散了下人,德叔却不离开。吕庄主受刺激太大,已经疯傻了,整天抱着吕夫人养的花喃喃自语。

  妙戈在街上弹琴乞讨,却被乞丐头头驱赶。乞丐头头暗示她去妓院,妙戈站在妓院门口犹豫着。却被乐儿发现,妙戈羞愧离开,乐儿追上她说她永远都是自己的妹妹,询问她怎么回事。妙戈说自己怕以后嫁不出去,才偷了云狂的玉佩,乐儿表示理解。带着妙戈回家了。

  那公子还在想着妙戈会回来见自己还钱,觉得妙戈没有那么坏。可是已经过去了七天,只好离开。刚一离开,妙戈就带着钱过来了。妙戈追着马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