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19集剧情 海天大军攻破平都
2013-10-15 10:05:50

  王的女人第19集剧情

  那户人家对萧辉感激不已。萧辉在路上想到可能会大人会灭口,急忙回去。但是却晚了一步,只看到了小女孩遗留的蜻蜓。萧辉攥着蜻蜓来到大殿上,大王说看他的本事,萧辉赢了大王的人。妙戈想起自己和云狂在屋顶的那一夜。大王驾到,告诉她要派人去刺杀云狂。妙戈不动声色,给大王下了药,然后把地图中的匕首换成了一签写着“妾如笼中鸟,日日盼君来”的签子。然后把匕首藏在了枕头底下。

  云狂舍不得把乐儿给自己的刀换掉。钱忠说陈王派人来递降表。萧辉说自己是被派来刺杀的,而且自己本来就说要投靠薛国。云狂不信,萧辉拿出了乐儿的信。云狂相信了,云狂看到地图中的竹签,更加以为乐儿就在王宫。

  云狂找到萧辉,问除了竹片还有什么。萧辉却表示没有见过竹片。云狂疑惑不已。安排萧辉先做千夫长,没有更大的任职。

  大王正在宫里祈祷,却接到情报萧辉变节,而且海天已经兵临城下。城外,海天在犹豫要不要进城,担心云狂。这时接到消息,罗丰已经开城投降。海天想了片刻,下令进城。

  海天大军进了王宫,妙戈为了自保,杀了一个人。慌乱中,看到大王,大王让妙戈离开,而自己跟大陈共存亡。妙戈想起和罗丰的一切,表示自己也不走了。

  海天他们进了王宫,得知自己的军队跟疯了一样,抢钱奸人。海天气愤不已,传令骚扰百姓,奸淫掳掠者杀无赦。云狂得到消息海天已经进了平都。钱忠让云狂赶紧去,云狂却说海天为人忠厚。萧辉说海天在百姓中声望很好,为了避免以后,不如现在就除掉。云狂却不听,让萧辉下去。钱忠劝云狂,云狂也不听。

  大王带着妙戈来到陈王的密室。准备一起喝毒酒自尽。妙戈却没有喝。妙戈赶紧跑出来,却看见了云姜。云姜说自己是装疯的,妙戈让云姜找机会帮自己把大王安葬,还剪下了自己的一段头发。

  庞万他们来到寝宫,庞万让海天睡在王塌,海天不同意,争执中,海天雕刻的蝴蝶掉了出来。子书带着其他人趁机离开。海天看着蝴蝶沉默不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