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14集剧情 妙戈被送去和亲
2013-10-11 16:10:22

  王的女人第14集剧情

  罗丰独自离开,想着和妙戈的一切。又调转了车头,去寻找妙戈。妙戈让他不要再抛下自己。妙戈欲擒故纵说自己不想让他为了自己和大王发生冲突。

  妙戈跟云姜说自己也想当王后,但是大王不喜欢自己,自己只有换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来当大王。云姜装疯险些败露。倾国过来,妙戈说让倾国听从自己的建议,让罗丰为王。而倾国也想让罗丰幸福。倾国算是同意了、

  妙戈被送去和亲,罗丰在路上派人截下了妙戈。罗丰觉得自己已经背叛了大陈,想跟妙戈离开。妙戈却不同意,让他回去,并没有告诉罗丰自己的计划。罗丰说她是放不下荣华富贵,妙戈没有争辩,在身上绑了草藤,说如果罗丰改变主意,就拉住自己。罗丰救了妙戈,同意了。

  军营里,有士兵想调戏乐儿,却被海天爹失手打死。海天爹和乐儿被抓了起来,这时张吉赶到,把乐儿叫进来询问。乐儿请求让张吉放了海天爹。士兵建议让乐儿假扮公主嫁到匈奴,一可以吸引敌军出现,二可以和匈奴借兵。乐儿要求带着海天爹一起,张吉同意了。

  海天在军营里,想着以后要和乐儿成亲,还给乐儿雕刻蝴蝶做礼物,却被子书嘲笑雕的不好看。这时海天接到消息,得知张吉的队伍要经过,决定抓住和亲的人,阻止他们和匈奴联姻。

  海天杀进了张吉的护送队伍,正要下令杀掉公主,却发现爹和乐儿在车上。马车受惊乱走,差点掉进悬崖,海天拉住了马车,死活不肯放手。乐儿掉了下去,海天也跟着一起。两人摔下去但是没有死。两人搀扶着走路。到了晚上,乐儿给海天疗伤,海天情不自禁吻了乐儿,乐儿惊慌逃开。海天道歉说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告诉乐儿自己喜欢她,并且拿出了雕刻的蝴蝶。海天态度坚决,乐儿只好收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