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22集剧情 云狂和秒戈大婚
2013-10-15 10:12:35

  王的女人第22集剧情

  云狂和妙戈大婚,可是晚上,云狂却没有和妙戈同房,独自一人拿着刀喝的大醉。云狂表弟云齐来送刀,云狂看到了刀上的标志,还说昨天有个女子送来的。云狂急忙赶去城外,却没有见到乐儿。妙戈一人独守空房,伤心不已。

  乐儿一直在发呆。海天来劝解她。海天要离开,乐儿叫住了他,给他整理了衣服,扑在了海天怀里。喜冰在帐篷外见到这一切,责骂乐儿跟自己抢海天。庞万出现,问喜冰在干什么,两人斗起嘴来。

  喜冰在湖里洗澡,却碰见子书。喜冰假装衣服掉进了水里,子书帮她捡衣服。喜冰欲迎还拒,挑逗了子书一番,觉得自己还是有魅力的。子书回到军营,想起喜冰,傻笑不已。

  钱忠建议云狂设宴款待海天,然后让云齐舞剑,将其绞杀。云狂下令传旨。

  喜冰见到海天和乐儿感情越发深厚,生气不已,子书给喜冰帮忙,喜冰也没个好脸色。庞万问子书是不是喜欢上了喜冰。这时苏哲来传旨,让海天几天后进城赴宴。海天和苏哲寒暄,苏哲说帐篷不牢固,门框撞到了,进出的时候小心这个,苏哲比划了一个十字。海天疑惑不解,子书看出了端倪,告诉海天此行凶险。海天坚持要去。

  三人来到山顶大喊发泄,庞万一副要豁出去的样子,说不明白海天,还不如直接反了。海天说如果要活命,也许还有希望,就是乐儿。

  晚上,子书和庞万装作悲痛的样子,故意让乐儿察觉不对劲,还说海天决定牺牲自己。乐儿听了,急忙去找海天。乐儿说要一起去,海天说不想让她为难。乐儿喊了声相公,说不管怎样都要和海天在一起。海天心里不是滋味。

  第二天,海天把乐儿绑起来,没有让乐儿去。庞万子书要跟海天一起去,海天不同意,却坳不过他们。三人怀着兄弟情义一起上路。

  妙戈看到云狂新得到的刀,正在怀疑。钱忠来报说海天已经到了。喜冰来给乐儿送吃的,还吩咐不让乐儿出营地。乐儿还是急忙赶了过去。

  到了王宫,张吉说只准海天一人进去,庞万气愤不已,海天急忙阻止。云狂询问海天成亲的事情,还说起当初在吕家相遇的事情。云狂咄咄逼人,海天这才明白云狂记恨的不是他先入平都而是乐儿。钱忠命人传膳。宴会上,云齐要舞剑,云狂却说要让他舞刀。云齐在海天面前刀锋逼人,但是海天面不改色。乐儿闯进宫里,却碰见了萧辉要拦住她,乐儿道明身份。萧辉说打倒他就让乐儿进去,否则就离开。乐儿要动手,可是萧辉却没有任何动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