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30集剧情 灵犀逃跑掉进萧辉的陷阱
2013-10-15 11:33:02

  王的女人第30剧情

  灵犀仓皇出逃,却掉进了萧辉的陷阱。灵犀认出萧辉是自己曾经追杀的人,灵犀说自己不是奸细,萧辉不信。灵犀让萧辉帮忙去救自己爹。灵犀转身要自尽,萧辉却放了她。灵犀回到府上,看见云狂在陪伴奄奄一息的亚夫,灵犀说要带爹离开。灵犀废掉了自己的武功,带着爹离开了。云狂沉默不语。

  庞万找到子书要杀掉妙戈,说看不惯主上一碰到乐儿的事就犹豫不决。子书去阻拦,庞万却警告他不要管自己。庞万找到妙戈刚要下手,萧辉赶来阻拦,说这是救乐儿的唯一筹码。两人打了起来,萧辉带庞万去见海天。海天得知以后,只是告诉庞万他可以选择自己的路。海天让萧辉告诉云狂互换人质。

  乐儿跟云狂说自己会劝海天罢手,云狂说不用。两军互换人质,乐儿祝福妙戈幸福。

  乐儿见到了自己的孩子,乐儿跟海天说回去蜀中过安定的日子,海天说暂时不行。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已经无法回头了。海天让乐儿公平点,如果乐儿去劝云狂云狂也不会听的。现在已经到了你死我亡的地步,自己身不由己。乐儿祈求不要杀掉云狂。

  云狂练武,妙戈过来。云狂告诉她怕万一此战失败,已经给妙戈备好车马,让她明天离开,妙戈却没有答应。云狂和妙戈携手。这时云齐送来一个情报,是钱忠的,钱忠说已经和匈奴关系打好,必要的时候会出兵相助。

  乐儿找到萧辉让他把自己送到王宫。自己只想送送云狂和妙戈。萧辉告诉她海天已经给云狂修书要和解,乐儿惊讶不已。见到海天,乐儿说云狂一定会答应的,不行就让自己去一趟。海天告诉她云狂已经答应。

  云狂和海天交换了和书,云狂叫海天一声大哥,和他击掌为誓。回到王城,云狂宣布士兵们也都可以回家了,百姓欢呼不已。云狂和妙戈也跳起了舞。

  乐儿正带着人讲解药草,却突然听到有人尖叫,乐儿急忙过去查看,却是一个异族人被熊攻击。那人躺在地上,乐儿去救他,熊冲了过来,那人杀死了熊。

  晚上,乐儿说起了白天的经历,再次说去回去的话题,海天说怕士兵体力不支。半夜,海天偷偷离开,乐儿悄悄跟在后面。来到一个山洞面前,乐儿却不小心触动了机关,有人救了她,原来竟是白天那个异族人。那人把乐儿带了进去,乐儿看见大军正在操练。海天跟子书说匈奴收了自己两倍的好处,江山指日可待。海天见到乐儿,乐儿觉得他虚伪不已。海天说自己为了天下苍生,乐儿说自己再也不会相信了,还要告诉云狂。子书打晕了乐儿,海天让人把乐儿关起来。

  萧辉解开了乐儿的绳索,乐儿以生命要挟萧辉,说自己一定要去阻止战争,让萧辉看好孩子。萧辉却叹气说来不及了。

  妙戈训练了一队女兵,说云狂将士兵卸甲归田,怕有什么事情没人保护云狂。云狂说不需要女人保护,妙戈说不要小瞧自己。正说着,海天攻打了进来,云狂急忙下令疏散百姓。

  妙戈跟云狂说自己不怕,云狂保证很快就会平静。妙戈又给云狂跳起了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