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的女人第25集剧情 云狂出征不理秒戈
2013-10-15 11:03:41

  王的女人第25剧情

  云狂派人告诉妙戈不要等他,早点休息,妙戈悲伤不已。自己一个人又来到了王宫的密室,和罗丰自尽的地方。这时却见到一个形似罗丰的人带着面具出现,一时间被吓晕了过去。

  云狂即将出征,把国家大事托付给钱忠,萧辉却请辞,并说没有伯乐还不如回家种地。钱忠要斩人,苏哲来求情,钱忠却指责苏哲不安好心。云狂豪气不已的说那就等萧辉强大以后再一举歼灭。

  妙戈醒来,询问下人有没有特别的事情,下人回答没有。还告诉妙戈云狂已经出征了。妙戈愣在原地,泪流不已。妙戈不小心被送菜的车子撞到,见到了戴面具的那个人。他走以后,妙戈想起正是昨晚那人。

  萧辉跟苏哲说云狂刚愎自用,所以自己才,苏哲说自己也很失望。萧辉说自己要去蜀中投靠海天,苏哲告诉他路上小心钱忠。果不其然,萧辉在路上遭到伏击。萧辉跳进水里逃走。灵犀带着人追到一处人家,竟是倾国带着孩子在这里。灵犀在院里发现了染血的玉佩,带人去附近寻找。这时萧辉从房梁掉了下来,倾国急忙救治他。

  萧辉醒了见到倾国和孩子,转身要走,倾国却不让他离开,让他好好休息。一个老妪来找倾国,看到萧辉,以为他是孩子的父亲,还说萧辉和小孩子像极了。原来都是倾国一个人卖花养活自己和孩子。萧辉问倾国,倾国说自己和男人来往怎么会让别人看见呢。说到孩子,倾国说孩子是自己的,跟萧辉没有关系。萧辉问倾国为什么来这里,倾国给她看了自己身上被火烧的伤疤。

  一个男人来给倾国送东西,倾国拒绝,正在拉扯间,萧辉出现,那人伤心离开。倾国跟萧辉说那人太穷,满足不了自己。城里开始通缉萧辉。

  蜀中,海天来到地里看到土壤贫瘠,百姓们也没法劳作,埋怨主上。百姓离开后,海天让子书去翻书看看有没有办法。乐儿让海天广开言路,吸取意见。

  海天说可以夏天播种,然后引进冰水。乐儿拿来一个框,说放在衙门口,让百姓有意见就放入筐中。两人都振奋不已。

  那个男人冒充买花的,又把倾国约了出来,还以通缉萧辉的画像为要挟要倾国嫁给自己否则自己就告密。倾国答应了。

  回到家里,萧辉说自己相信倾国不是那种人,那时候是不是有什么苦处,倾国却说不要再提了。让萧辉喝了酒。倾国问他项链还带着没有,说那关乎这一个大秘密,终有一天会用到的。这时萧辉刚要说话却头晕倒地。倾国把萧辉放到了船上,漂流而去。

  倾国接下了通缉令,告诉官兵自己知道那人的下落。原来倾国决定女扮男装,然后放火烧了自己,这样就没人再追萧辉了。这时,那个男人却抱着倾国的孩子走了进来。那人让倾国清醒一些,并让那人成全。那人不同意,如果明天倾国没有嫁给自己,那么孩子就会很惨。萧辉醒了过来,想到倾国,急忙回去。正好看到倾国成亲,暗自嘲笑自己再次上当。

  在路上,周大妈把孩子还给了倾国,还说是那个男人说自己不会违背她的意愿,还给倾国准备了衣服食物,让倾国不要回去,另谋生路。

  那个人穿着类似萧辉的衣服,放火烧了自己,成全了倾国。灵犀带着烧焦的尸体回去复命。

  海天和乐儿的办法有了成效。百姓们都很满意。而也已经几个月没有人来投过竹签提意见了,庞万说要烧掉,乐儿做成了简易的许愿灯,放飞了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