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痴情的外国太监 为了爱情挥刀净身入宫
2013-12-06 16:13:51
什么是痴情?痴情无法衡量,不求回报,用心去爱,不求回报的爱就叫做痴情。有人提出若说痴情莫过于太监了,元朝有位高丽太监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子,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元朝后宫。

  朴不花,高丽人,又名王不花,是元顺帝最为宠幸的一名太监,朴不花与奇洛是儿时的玩伴,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情投意合,日月流逝,奇洛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可是,奇洛的父亲却将将她以高丽贡女的身份进献给中国的元朝皇帝。凭着自己的美貌和聪颖,她在皇宫,由一个为皇帝煎茶的的身份卑微的小宫女,逐渐得到皇帝的宠幸,最终,被册封为皇后。

  奇洛进宫以后,朴不花对她日夜思念,念念不忘,终于有一个天,他无法忍受感情的煎熬,痛苦而又勇敢地举起刀切断了尘根。这是他能走进皇宫,接近昔日情人的唯一办法和途径。

高丽太监朴不花

  奇洛生下太子爱猷识理达腊,由于与朴不花关系亲密,朴不花被调到兴圣宫,照管太子的生活起居。虽然不能再如正常男女那样恩爱缠绵共食人间烟火之趣,但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曾经的爱人,陪伴着她一天天到老,这已足够!

  朴不花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外国籍的太监,也是唯一一个为了爱情而自己动手净身入宫的古代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